北加槍擊案死者增至10人 犯案動機待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北加聖荷西的聖塔克拉拉輕軌(VTA)槍擊案,於週四(27日)有最新進展,罹難的受害者增至9人,使本案死者增加至10人。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兇手的犯案動機

週三(5月26日)清晨,聖荷西(San Jose)的聖克拉拉輕軌(VTA)發生槍擊案,維修工人卡西迪(Samuel Cassidy)在工作地點持槍掃射。包括自殺的卡西迪在內,共造成10人死亡。

有8名受害者在案發當下中槍喪命,另有1名受害者傷重送醫,但回天乏術。而9名死者身份已經確認,年齡從29歲到63歲不等。

VTA董事會表示,將確保受害者家庭和同事獲得需要的幫助。

目前,當局仍在調查案情,並表示,槍手持2把半自動手槍、開了39槍,似乎是針對個別受害者。此外,槍手還事先設定時間,引燃自己的住處。

當局指出,兇嫌卡西迪過去曾因性侵、暴力行為等被指控。卡西迪前妻也透露,卡西迪在生氣時會像發瘋般的不受控制。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