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國防部次長提名台裔 徐若冰關切中共技術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拜登政府提名出身台灣的徐若冰,出任國防部次長。25日,徐若冰在提名聽證會上,對中共快速發展技術高度關切,表示美國應加強與盟友合作,開發新科技,應對中共威脅

出身台灣的美國國防部研發暨工程次長被提名人徐若冰,25日出席聯邦參議院軍委會提名聽證會。如果提名順利通過,徐若冰或將成為五角大廈職位最高的亞裔官員。

徐若冰擁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工程學位,以及多倫多大學數學碩士。她曾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擔任美國陸軍助理部長,任職期間主導包括匿蹤戰機F-35雷達研發等多項空軍重要專案

美國國防部研發暨工程次長提名人徐若冰:「中共對美軍是個步步進逼的威脅。美軍面對的挑戰既多樣又複雜,包括精密的網路攻擊、供應鏈風險、超音速飛彈和生物威脅等。 」

徐若冰強調,為因應威脅,國防部必須確保研發能力領先對手。

美國國防部研發暨工程次長提名人徐若冰:「我高度關注中共迅速發展技術,尤其是在超音速、太空、人工智慧及微電子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葉恩婕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