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病毒洩漏是陰謀論?美主持人批媒體誤導大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近日,關於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實驗室洩漏理論又有新證據。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格雷格·古特菲爾德(Greg Gutfeld)抨擊媒體將實驗室洩漏理論描繪成陰謀論,使人們不相信這一理論,造成重大損失。

古特菲爾德在週二(25日)播出的「The Five」節目中說,記者們驅使人們忽視看似最明顯的答案,因為他們被自己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仇恨說服了,認為川普所相信的不可能是真的。他們對川普的情感厭惡實際上阻止了他們從邏輯上思考這個問題。

古特菲爾德指出,武漢街上的實驗室在做新型中共病毒的實驗,眾所周知,他們在衛生方面並不完全稱職,以工作馬虎著稱,實際上很可能讓病毒逃脫。這顯然是更合理的理論,「但我們都被媒體欺負了」。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你想想看,中國謀殺了我的岳父。你認識的每個人都死了,被謀殺了,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永遠改變了我妻子的生活。」古特菲爾德補充說,「他們是殺人犯。那個政府是一個殺人的政府,我們知道這一點,那麼我們要怎麼做呢?我不知道。」

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已經公開敦促拜登政府就中共病毒的可能來源向中共問責。科頓在福克斯新聞頻道週日的「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中告訴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種種跡象表明,中共病毒起源於武漢的一個實驗室,而不是像中共政府所聲稱的那樣。

科頓說:「瑪麗亞,很難相信,自從你和我第一次討論我認為在大多數阿肯色人看來是一個非常常識性的主張以來,已經過去了15個月。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巧合,這種病毒不是源自一些偏遠的、充滿蝙蝠洞穴的山村,而是在武漢市中心,一個比紐約還大的城市,距離研究蝙蝠冠狀病毒的實驗室只有幾個街區。」

科頓還指出,隨後發現的一些證據,甚至在川普政府執政的最後幾天出來的證據,都繼續指向武漢實驗室是中共病毒的起源,而不是中共從一開始就用作掩護的那個食品市場。

「這就是為什麼拜登政府必須追究中共的責任,並要求其對所有這些問題作出答覆。」科頓說。

紐約保守派智庫曼哈頓研究所(Manhattan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該智庫屬下季刊《城市雜誌》(City Journal)特約編輯霍華德·霍薩克(Howard Husock)認為,「保密性」在中共政權中是常態,只要中國共產黨統治著這個國家,未來世界就永遠不會免受大流行病的影響。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