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古老超級英雄現身 趙婷執導「永恆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週一,漫威影業發佈了電影《永恆族》的首部預告片,讓在地球上祕密生活數千年的最古老的漫威英雄現身。

永恆族》的故事,與漫威宇宙世界觀中,整個宇宙的生命起源有關。根據設定,擁有超能力的永恆族是宇宙最早智慧「天神族」創造出來的,與他們一起被創作出來的,還有擁有變形能力、基因不穩定的「變異族」。

這兩個種族在宇宙中繁衍。永恆族被派遣至地球,在地球上祕密生活了7000多年,以保護人類免遭變異族的侵害。

永恆族對於人類彼此的爭戰乃至其他外星人的入侵「數千年來從未插手」,現在突然宣告他們的存在,這讓無數漫威影迷頗爲期待,難道這意味着,在漫威宇宙第四階段中,有更加驚天動地的事情要發生?

《永恆族》是漫威影業打造的最新一部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6部電影作品。電影以漫威漫畫同名角色爲主角,由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趙婷執導。

電影《永恆族》的女主角是憑著電影《驚奇隊長》而廣爲人知的亞裔女演員陳靜,著名影星安吉麗娜·朱莉也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