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跨省綁架!河南公安抓捕數十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今年4月以來,河南省公安多次「跨省綁架法輪功學員,其中不少人僅僅是因為在網上傳播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而被抓。一名原大陸公安表示,警察不保護好人,反而助紂為虐,對於警察這個職業來說,這本身就是恥辱。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19號報導,法輪功學員牛青青、付妮娟、李福春、吳佳健,因在微信上轉發法輪功真相視頻,分別被河南洛陽市警察,從河南省鄭州市、湖北省枝江市、北京市通州區、山東省萊西市綁架,非法關押在洛陽市看守所,並於4月25號構陷到洛陽市澗西區法院。

起訴書指控這幾名法輪功學員,通過微信加入「義工群」,並轉發「義工群」中的聊天記錄到「禁言群」。這個「義工群」由三十多名義工組成,他們義務轉發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發布的音頻、視頻,給「禁言群」的普通民眾瀏覽。

除了這幾名法輪功學員,河南警方近期還參與了多起跨省綁架案。

上海法輪功學員戴之穎,4月12號被河南洛陽警方跨省綁架,非法關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消息,戴之穎已被刑事拘留,被強加的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洛陽警方把這個案子列為所謂的「大案要案」,還非法抓捕了20多名法輪功學員。

4月28號,河南安陽內黃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跨省到河北泊頭市綁架法輪功學員李彬,理由也是李彬在微信上發表了中共不喜歡的言論。

2019年底,重慶法輪功學員韓維芳和王代清,被河南周口市商水縣公安局網警跨省綁架,今年1月被非法庭審。

河北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孫萬帥,去年12月初被洛陽警察跨省綁架。

今年4月下旬,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孫麗娟,同樣因在微信群傳播法輪功真相,被河南焦作國保劫持,關押在焦作市看守所。

大陸某檢察院職員陳先生:「類似於這種跨省執法許可權的,肯定都是有(中共)公安部授權的,指派河南警方來處理而已。前幾年我在吉林四平代了一個案子,當事人是黑龍江人,有幾個修煉人在一個微信群裡發信息,好些人都是外省的,還有新疆的,都是吉林四平那邊警察辦的案。」

大陸某檢察院職員陳先生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在網上傳播真相的管控十分嚴苛,尤其是微信,幾乎不留餘地。

陳先生:「我那個聽證的代理詞有涉及到法輪功這些文字,我拍成了圖片或者截圖,發微博、發微信公眾號、發微信,都會被屏蔽。」

熟悉內情的人士表示,大陸法輪功學員利用微信講真相,揭露中共惡行,受眾面很廣,深得人心,不少大陸民眾對真相的渴望超乎想像。而且微信傳播真相信息的手段,也在不斷突破,大陸民眾無需翻牆,就能瞭解真相。他們明白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所有這些,都讓中共感到恐懼,所以才會以河南國安為打手,非法抓捕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微信這個平臺它是一個大眾的信息傳播平臺,那麼法輪功學員用這個平臺讓國人知道真相、傳播真相,不說它本身就是一個公民應有的權利,而且在這個時候能夠不懼打壓迫害,敢於這樣做,我認為更是一種大善大忍的行為。」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表示,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得以維繫的一個重要手段,就是謊言。所以它最害怕的也是它的謊言被揭穿,民眾會知道真相。

劉曉斌:「其實這麼多年來中共各級的官員包括警察,他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他們作為一個執法部門,本來應該懲惡揚善的,但是在這個國難當頭的時候,不去保護好人,反而成為了助紂為虐,成為了中共的幫凶,這對警察這個職業來說本身就是個恥辱。」

劉曉斌希望自己的警察同行,不要繼續成為中共利用來犯罪的工具。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