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選情動態】紐約市長主計長參選人拜訪華社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選情動態。

紐約市長參選人亞當斯拜訪法拉盛

週一下午,紐約市長參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拜訪了法拉盛的商家,並了解緬街巴士專用道的反饋。

紐約市長候選人、布魯克林區長 亞當斯:「安全和繁榮是攜手並進的,我們應該有安全和公義,必須保持一個城市的安全,沒有人比法拉盛居民更了解這一點。我們目睹了針對亞裔社區的暴力行為在增加,這必須停止,而且我不會坐視不理。」

傅鶴鳴帶領紐約市主計長候選人凱布瑞拉 走訪法拉盛

紐約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在週一下午,帶領民主黨籍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凱布瑞拉(Michelle Caruso-Cabrera)走訪了法拉盛的商家,凱布瑞拉是前CNBC記者和主播,畢業於威爾斯利學院。

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 凱布瑞拉:「我競選是為了挑戰在職的民選官員,他們也是問題的一部分。他們管理著紐約市,有兩個人競選根本不是為了當市主計長,他們沒有興趣做這份工作,而我有興趣做這份工作。借助審核的力量,來確保我們的錢是花在紐約市,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目前,有超過十名民主黨人以及兩名共和黨人,宣布競逐紐約市主計長一職位,呼聲較高的人選包括現任紐約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市議員蘭德(Brad Lander)。

「安康寧之友會」力挺王能參選法拉盛市議員

「安康寧之友會」上百名會員在上週六,在法拉盛為參選第20選區市議員的華裔候選人王能舉辦造勢活動。

安康寧藥房總裁徐延飛表示,王能在過去30多年,服務法拉盛千家萬戶的耆老,組織法拉盛新年遊行20多年,在法拉盛有最廣泛的民意基礎。

王能目前已經獲得紐約市警探工會(Detectives’Endowment Association)、紐約市督察工會(Captains Endowment Association),以及紐約市警察工會(PBA)背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