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國企壓榨黑幕受要挾 原中國海員嗆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原福建海員、中國異議人士梁海斌,因揭露中共國企壓榨百萬中國海員黑幕,被迫逃亡。最近,身在澳洲的他又受到中共要挾。梁海斌日前透過本台向中共喊話,不懼威脅,反共到底。

監督政府,一不小心就被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分裂國家政權罪」?

梁海斌透過《新唐人》,對中共大聲喊話:

中國異議人士梁海斌:「中國人民不吃共產黨這一套了。中國老百姓不傻。中國老百姓正在覺醒。希望共產黨能夠早日解體!」

梁海斌原是福建泉州的一名船員,近年來跑船去了幾十個國家後,渴望中國也能走向民主自由。

於是,他開始為受到剝削壓榨的百萬中國海員發聲,在網上發表文章,揭露黑幕

梁海斌:「中國是沒有ITF(國際運輸工人聯合會)檢查員的。如果有的話,中國海員這個百萬的特殊群體,他們的權益都能夠得到保障。但是在中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中國共產黨他就是要遏制我們,就是要剝削我們。太壞了,壞到了極點,我忍無可忍。」

由於目睹太多的政治迫害,去年7月,梁海斌緊急出逃中國,來到澳洲尋求庇護。

今年2月,他接受了《大紀元時報》的專訪,進一步揭露了中共國企如何壓榨海員,船東搞如何陰陽合同,壓榨船員,應付國際運輸工人聯合會(ITF,International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檢查。他還批評中共在疫情期間無視人權,同時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共產黨的黑手,因此向梁海斌伸來。他們找到梁海斌家人,討要梁海斌的聯繫方式,並威脅不准他再說共產黨的壞話,不准和法輪功有任何牽連,否則他連回中國都回不去。

梁海斌:「那我依然我還是提出我的反駁意見,對吧?我認為這是憲法賦予我的權利。那政府你做的不行,不人道,你欺騙民眾,踐踏人權,凌駕於法律之上。那我們作為一個民眾,履行我憲法賦予的權利,怎麼就成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呢?」

因為不希望家人受連累,梁海斌主動聯繫了當地的公安部門。結果,對方卻說他批評中共對小孩將來就業有影響。

梁海斌:「(派出所所長)他拿我的小孩威脅我,問我有沒有小孩?那我就反駁他,難道我『犯』的事情,你還想株連九族嗎?那這不回到古代去了嗎?他就解釋說這是國家政策。那正是因為這樣子的政策,我才更要反對共產黨啊!」

目前,梁海斌在澳洲移民拘留中心已經9個月,他希望能夠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得到澳洲政府的保護。他不希望自己被送回中國,被中共關押甚至迫害致死。

梁海斌:「我不僅害怕,但是我更感到的是心痛。我為中國人民他們遭受的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我感到心痛。」

不管怎麼害怕,梁海斌表示,會堅持反共到底。因為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全世界都應該認清中共。打倒共產黨才是唯一出路!

梁海斌:「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更清楚怎麼去愛國。如果看著自己的政府為非作歹,而不敢提出任何的質疑,任何的批評,甚至毫無底線的去擁護共產黨,那是一種罪惡,那叫助紂為孽,我做不到!我依然還是高喊的那句口號,打倒共產黨!反對獨裁暴政!」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