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公開《蕭房車》幕後花絮 鬆口談第2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去年11月踏入youtube平台,當時以一個特別企劃《蕭房車》,無心插柳卻意外爆紅,掀起不少話題。每個圈內朋友見面都是爭相報名想上蕭房車一起出遊。

這也是他首次開始經營出道13周年來,從未涉入的網路世界。現正在大陸工作的老蕭也首次鬆口:「我會認真思考第二季的可能性,也會繼續發想新的企劃來分享給大家。」

蕭房車》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至今累積了近千萬點閱。起初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的年度新媒體企劃,開著保母車,隨機的在路上尋找路人進行最真實的互動,老蕭直言:「這些內容都是沒有set的喔,最難的地方也是節目最吸引人的地方」。

短短八集節目已在日前播出完畢,沒想到22日頻道無預警上架超精華幕後花絮,內容完全媲美完整節目,除了隨機路邊唱起卡拉ok,全心投入演繹「8+9最man男子漢」,還親自幫未來人尋找白馬王子,讓網友紛紛敲碗希望節目可以一直進行下去。

老蕭表示:「在這防疫的生活,大家都待在家裡進行居家防疫,所以除了5月20日晚上特別開直播與大家共度,更在昨天加送一個驚喜,蕭房車幕後花絮的獨家釋出,希望大家可以放鬆心情,不要過度焦慮,可以上蕭房車進行舒壓。」

老蕭也表示,蕭房車這次的成績讓他很感動,感謝所有網友歌迷們的大力支持,有機會一定會再產出更多更特別的企劃以及內容與大家分享。

面對疫情突如其來的變化,蕭敬騰與團隊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自備消毒酒精、避免群聚。待在家中防疫的日子也可以多追劇,多複習《蕭房車》節目,也真心希望可以藉由加碼推出的精華花絮陪伴大家,一起為防疫生活努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