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降至黃色層級 迪士尼客容量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週二(18日),南加州橙縣的復工層級正式降至黃色層級,迪士尼樂園的入園遊客量有望增加至35%。而針對商家和餐館的最新指南將最快在週三生效。

隨著南加橙縣疫情降溫,復工層級於週二(5月18日)正式由橘色降至黃色層級,迪士尼樂園也有望開放更多遊客入園。

除了迪士尼,位於普安那公園市的納氏漿果農場等主題公園的客容量,也將由25%增加至35%。目前,根據加州公共衛生部實施的旅行建議,所有主題公園仍只對本州遊客開放。

而雖然餐廳和電影院將維持50%的客容量,但會取消最多容納200人的限制。另外,健身房的室內客容量由25%增至50%。

這些新的復工指南最快將於週三(5月19日)生效。

根據當局每週二發布的數據,橙縣在過去7天的平均每10萬人新增病例數,由先前的1.8例降至1.5例。檢測陽性率由上週二的1%降至0.9%。符合黃色層級標準。

根據四色復工層級劃分,黃色層級要求各縣在過去7天的平均每10萬人的新增病例數,必須小於或等於2例,檢測陽性率在2%或以下,且必須保持連續兩週。

近日,州長紐森已經宣佈,加州有望在6月15日全面重啟經濟,並停用當前實行的四色復工層級。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