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百年衝入黨 外界指欺騙 黨員要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中共上月下發通知,開展所謂「建黨百年群眾宣傳活動」,其中包括入黨。黑龍江呼蘭監獄內部消息透露,監獄大批基層入黨。同時,有民眾向全球退黨中心表示,中共稱社會主義好都是騙人,他要聲明退黨

中共中央辦公廳今年4月印發通知,展開所謂建黨百年群眾宣傳活動,包括懸掛黨旗、宣誓入黨活動等。

有民眾向新唐人透露,像黑龍江呼蘭監獄這樣的政法系統為達到指標,讓大批基層入黨。

黑龍江民眾宋先生:「今年是共產黨建黨100週年,黑龍江呼蘭監獄他們大隊啊,就是今年一共入了43人,往年都幾個,今年是大批的。」

還有一些文藝節目,也成了政治任務。

黑龍江民眾宋先生:「建黨、慶黨啊,不是有個合唱組織的嘛,原來組織的是各個類型的歌曲都有,但是今年指定不允許你自己隨便唱,只能唱兩個歌,一個是唱支山歌給黨聽,一個是不忘初心。而往常頭一年,或者老師集中到一起,有個補助,今年什麼也沒有,就是政治任務,必須得去。」

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表示,政法機關和行政部門是中共特別留意招收黨員的地方,目的是為了維穩,而今年又多了一個「建黨百年」的藉口。

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它有個所謂的「建黨百年」,這只不過是它一個更好的藉口,來欺騙這些人入它的黨。但是實際上入黨的人,並不是真正為人民服務啊、有崇高的理想才入黨,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利。」

一名大型國有企業員工劉東平批評,中共要求高唱「社會主義好」,其實就是騙人。他還沒有到退休年齡,就被強制內退了,幹了大半輩子被趕回家,證明中共根本是糊弄人,他要聲明退出共產黨。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目前退出中共一切黨組織(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3億7757萬人。今年1到4月,就有超過617萬人聲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