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種族批判課程將帶來社會隔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近日,全美各地推行的批判性種族理論課程,引起眾多家長反對。加州平等權益聯盟執行總監吳文淵博士指出,廣泛推行批判性種族理論,將使美國社會產生隔閡並引發仇恨。

加州平等權益聯盟(CFER)執行總監吳文淵博士指出,批判性種族理論課程包含許多基於種族劃分和種族仇恨的課程。這個課程把亞裔努力工作、主動、重視教育等特質,說成是種族壓迫體制下的表現。

根據CFER的了解,加州至少有20個學區,已經在以非常政治狹隘和意識形態的框架,教授民族研究。

她指出,當這些價值觀被批判性種族理論瓦解,或被否定,那麼美國的傳統價值觀將不再有任何效用。

事實上,根據CFER調查,加州的3至8年級學生,每10人中只有4人具備數學能力,而每10人中只有5人能夠正常閱讀。因此,CFER認為,從整個州的層面來看,所有族裔的學生都面臨著學術表現的障礙。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