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諸事不順 原來是福星「罷工」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太陽系,在我們這個宇宙中是一個獨特的存在,不僅在這裡孕育了我們人類的文明,更是在長久的歲月裡,穩定而規律的存在著。

作爲恆星,太陽在剛剛形成的初期,周圍的星雲不斷的崩塌著,由此產生了原動力讓其周圍的行星獲得了速度。運動,是所有天體不變的規律,事實上包括地球在內的所有星體最初都是向著太陽做著自由落體的運動,只是由於速度過快才形成了周期式的橢圓形軌道運動。

地球是離太陽系第三近的行星,每小時移動的速度約爲10.6萬千米,每年圍繞太陽運行一圈。土星每29地球年繞太陽一週,而海王星則是每164地球年才能繞地球一週。但是每個行星都在一自己精確的軌道繞著太陽運行,從未改變過,而且行星之間的距離適當。

雖然行星可以穩定的存在於各自的軌道上,但是小行星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可以撞到行星上。如同6500萬年前,一顆巨大的小行星闖入地球,其撞擊所產生的能量超過50億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一瞬間讓恐龍從這個地球上消失。

要知道,這樣的小行星在宇宙中無處不在,離地球最近的就是存在於火星與木星軌道之間的小行星帶,這裡已經擁有編號的小行星就超過了12萬顆,而且據科研人員預測,這裡實際聚集的小行星有超過50萬顆。任何一顆改變運行軌跡進入地球範圍內,就能毀滅我們如今所珍惜的一切。

而守護我們不受這些小行星騷擾的正是木星。木星,是距離太陽第五近的行星,也是太陽系中目前已知最大的行星,它的體積是地球的1300倍,質量是地球的318倍。至少在兩千多年前的秦漢時期,木星就已經被我國人民視爲福星的化身,據《史記·天官書》中記載,秦漢時期就有了專門的廟宇來供奉歲星,而且這種祭祀制度一直持續到清朝時期。至今在紫禁城南的先農壇旁邊就有一座祭祀歲星的大殿,明清時期的秋季,皇帝都會率領文武百官在此舉行儀式,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登。中國古人說「福星高照,好事來到」就是指的木星。

從目前科學的角度來看,木星確實是好運的代言人。由於木星巨大的體積和質量,它就像是太陽系中最大的棒球棒,當彗星來襲時,木星會利用其巨大質量帶來的引力作用,將彗星擋出原有的軌道。1994年,蘇梅克列維9號彗星衝著太陽系衝來,天文學家就目睹了木星將彗星撕得粉碎,並把碎片拖向木星的表面。在彗星碎片撞向木星時常生了巨大的火球,這是目前我們在太陽系內觀測到的最大的爆炸。如果它真的撞向了地球,如今的一切都將終結。如果沒有木星,地球受到撞擊的概率會比現在高出1000倍。

從2019年年底到如今的2021年,一場疫情將整個地球捲入其中,全球範圍內有超過330萬感染死亡,而病毒貌似正在醞釀著下一場的攻擊。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020年年末表示,木星與土星在12月幾乎重合,這在占星術上具有重要意義。在占星術中,火星、土星和木星被認爲是最強大的行星,因爲它們都位於太陽系的外圈。因此,當它們全部對齊時,它們在地球上產生的力量是巨大的。這股巨大的力量如同一股黑色的巨浪,席捲全球。當下,以印度爲主的南亞地區正遭受著病毒變種菌的折磨,印度本土的疫情一度失控。5月中旬,中國安徽省再次出現3例本土患者,對此當局極其緊張,並在各地區強行推廣疫苗。

福星「罷工」給我們帶來厄運,說到底還是人類自己的罪過,當下人多活於肉慾之中,在渾渾噩噩的追求名利的過程中,忘卻了生而爲人,有我們需要遵循的做人的道德。天地人三才德虧,諸種災難迭發。福星不福,五行逆襲,失德、失序、失養,萬物遭劫。嗚呼~~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