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公安局長駕車追尾死亡後 特斯拉又撞飛兩交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持續遭中共打壓的美國特斯拉車又出事了。陸媒稱,17日特斯拉車在浙江撞倒2名交通警察,一人搶救無效過世。不久前,網傳廣東韶關公安局長駕特斯拉追尾貨車當場死亡。對此,有大陸網友說:媒體報導的這麼多起特斯拉出事,還沒有確定一起是剎車失靈的。這說明我們的輿論場水很深!

據中共官媒報導說,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橋上,一輛特斯拉轎車碰撞兩名正在處理事故的交警,目前受傷交警正在搶救。

視頻顯示,在浙江台州的一段高速公路的高架橋上,一輛黑色特斯拉轎車撞上2名交警。特斯拉車頭受損變形。2名交警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當晚,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發通報稱:17日17時15分許,陳某龍駕駛小型轎車途經路橋螺洋街道104西複線高架橋時,碰撞正在現場處置交通事故的2名交警。

通報稱,目前,兩名傷員正在醫院搶救,其中一名傷勢較重。陳某龍已被公安機關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5月18日,台州公安又通報:交通事故中受傷的交警陳錫永,搶救無效過世,另一名受傷的交警已脫離生命危險,司機陳某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不久前,中共官媒報導称,5月7日中午12點左右,一輛小型貨車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至湞江區五里亭鳳凰路時,被一輛特斯拉轎車追尾碰撞,造成特斯拉轎車駕駛人當場死亡。

知情網友披露,死者是韶關市公安局副局長康志堅。據搜狗百科,康志堅在韶關市公安局任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視頻顯示,一輛特斯拉車在一市區低速公路上,以至少超出正常車速一倍的車速追尾一輛貨車,造成該貨車失控撞向路中央隔離帶。特斯拉駕駛艙完全撞扁。

對此,大陸網友紛紛熱議:「媒體報導的這麼多起特斯拉出事,還沒有確定一起是剎車失靈的。這說明什麼?說明我們的輿論場水很深!」

「感覺特斯拉真的是被買了通稿狂黑呀。別的車出事故都是駕駛問題,只有特斯拉出事一定是車的問題……車禍天天有,特斯拉出事就被無限品牌抵制,動了誰的瓜?」

「希望別的車出問題也配有名字。最近看的電動車自燃事故都沒有提及廠家名稱。感覺現在輿論導向有問題。」

「人的問題非得扯扯,說得好像別的品牌車不會撞人來著。前兩天那個車拖著交警走怎麼沒說是哪個牌子呢?」

還有網友分享了一些數據,證實特斯拉車的可靠性:據美國媒體報導,一組2020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的數據顯示,特斯拉品牌汽車三年內每售出1000輛車的死亡率僅為0.019%。遠低於三菱、福特、別克等車企死亡率。

其中,道奇汽車的事故死亡率是特斯拉的31.5倍,本田汽車則是特斯拉的18倍。媒體報導方向卻截然相反。特斯拉相關事故報導篇幅占所有品牌的95%,其他發生更多致死事故的品牌報導只占5%。

(截圖)

數據顯示,儘管近期有關特斯拉的失控事故和負面新聞頻發,但特斯拉近5年來在國內事故致死人數僅為個位數。以目前國內超過20萬台特斯拉保有量,死亡率確實很低。

近幾個月來,中共以舉國體制主導了一系列打壓特斯拉車的運動。其中以河南張姓女子,大鬧特斯拉鄭州專賣店和上海車展特斯拉展位為先導。

之後中國市場、質檢部門跟進,各大黨媒炒作帶風向,一時間令特斯拉遭遇到商業以外的困境,並成了小粉紅新的攻擊對象。甚至在某些地方交警禁止特斯拉上高速公路。

5月上旬,河南張姓女子的丈夫跟進起訴特斯拉副總裁,並稱要整就整一個連續劇。

推特上有網友表示,共產黨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將特斯拉吸引進去,再慢慢偷取技術,繼而推出華為無人駕駛進行取代。特斯拉的命運早晚會與三星一樣,被共產黨徹底拔除。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