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和女兒外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館陶縣一大法弟子和女兒外孫女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滄州市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獻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和母親大姐同修恭祝師尊華誕!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和母親、大姐同修,攜手並肩,相互配合好,一起精進,圓滿隨師還!
弟子和母親、大姐同修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來臨之際,我們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堅定正念,更加清醒、理智的走好修煉之路,多學法,學好法,向內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決不辜負眾生的殷切期盼,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1998年27、28日,承德大法學員在避暑山莊中大型洪法,場面空前壯觀!有教五套功法的;有做展板宣傳的。法輪大法的橫幅在場地四週圍一圈。大家在做五套功法時顯現出通天的光柱,旋轉的法輪和七彩的光環等。淨化了心靈,玄妙而美好。在這個洪大的煉功場中身心及身體得以淨化。整個場面被師尊加持著,大家感受到佛法的殊勝與莊嚴。從此以後,很多學員真正的走入大法修煉,溶於法中,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義─返本歸真。由感性認識昇華到理性認識大法。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承德大法弟子叩謝師父
2021年5月11日


河北沙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沙河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感恩師尊!
感恩師尊的無限賜福!感恩師尊的無量承受!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開萬里佛光現
造福寰宇度有緣
無限感激難言表
化作真相人間遍
師尊辛苦,謝謝師尊慈悲救度。風雨二十二年,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謝謝師尊給我新生命,徒兒不能再執著,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河北平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父時時操心。在此世界大法日,向師父問好。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師父好!
世間巨難師尊擔,弟子感恩無盡言。眾生還有沉淪者,聽信紅魔險路鑽。師慈不忍時再延,為多喚醒天規變。弟子助師天責重,不負師恩救眾行。
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及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邯鄲復興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邢台市石橋東北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513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加緊修煉,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邢台市石橋東北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灤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賀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感謝師父在大法傳世時領弟子入門,教弟子修煉,在弟子對世事的無常,人生的無奈,對生命的意義茫然時,給弟子展現大法的光明。雖然修煉的步履蹣跚,但弟子永遠堅信大法,感恩師父!弟子會用心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救人,不辜負聖緣,讓每一天見證自己在正法中的修煉!
跪拜師父!
2021年5月11日


河北邢台市二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市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首先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當前正法已進入了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謹遵師父教誨,靜心學好法,時時向內找修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斷修去各種慾望和執著心;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河北邢台市南和區大法弟子祝師父節日愉快!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大願,請師父放心。
南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攜家人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攜家人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修煉路上互相幫助,形成整體共同精進,法中昇華多救人。
唯願師尊笑!


河北省邢台市寧晉縣清善頭村、紀昌莊村、草場村、北候莊村、邸亮莊村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辛苦啦。今天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願大法洪傳,助師廣救眾生。合十

原文鏈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