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康稱減刑可減少累犯 遭曝歪曲事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週三(12日),刑事司法法律基金會公布的研究報告,駁斥了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司法改革政策。報告指出,賈斯康的「減刑可減少累犯」的說法為斷章取義。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刑事司法法律基金會週三公佈一項研究報告,曝光了現任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聲稱的「減刑可減少累犯」的說法,明顯是歪曲事實。

研究人員指出,根據已發表的研究,並沒有證據證明較長的刑期會造成累犯增加。多數研究反而表明,較長的刑期甚至還會減少累犯次數。

刑事司法法律基金會的法律主任謝德格,也針對賈斯康的說法提出駁斥。他說,儘管已發表的文獻呈現出相反結論,賈斯康仍然根據1篇未發表的論文研究,提出所謂的「減刑可減少累犯」,已經是一種歪曲事實的行為。

經過深入研究,刑事司法法律基金會發現,賈斯康司法改革的依據,是源於一項未發表、且缺乏同行審查的研究論文。

他們認為,像賈斯康頒布的這類激進政策,往往是基於選擇性引用的研究,而不是基於廣泛的研究結果。

事實上,賈斯康在去年12月上任洛杉磯縣檢察長後,立刻就宣布一系列激進的司法改革政策。其中,包括終止保釋金制度、將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輕判販毒罪犯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