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青年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祝您生日快樂!弟子盼望早日見到您。
世界法輪大法日,期盼能救度更多眾生。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父的救度,謝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如果沒有師父的看護,不知道今天的我會是啥結果,因我經歷過了人世間最痛苦的生離死別。沒有語言能表達出心裏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謝謝師父的洪恩救度。
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省牡丹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10人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衷心感謝師尊從地獄將我們撈出來洗淨又救度我們,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救度,認真的做好三件事。在黑窩遭受酷刑迫害時,不但沒有一個人被轉化反而還救了不少人。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加倍做好三件事,作名副其實的大法弟子,隨師父回家。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每前行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
慈悲偉大的師尊,是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救起洗淨除名!又賞給我回天的寶書《轉法輪》,把我從迷茫中喚醒,使我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金光之路。弟子感恩!感恩!再感恩!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認真學法,同化大法,遇事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南嶽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位七十七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尊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感恩師尊保護我走上修煉之路,弟子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 祝師尊您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
2021年4月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年七十多歲了,通過修煉了法輪大法,我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康,是師父浩瀚洪恩,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好好修,多學法,多背法做好三件事,做師尊真修弟子!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七十多歲了,通過修煉了法輪大法,我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康,是師父浩瀚洪恩,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好好修,多學法,多背法做好三件事,做師尊真修弟子!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更加想念您! 是您將宇宙大法傳給了眾生!是您救度了迷失了的我們!是您將弟子們從苦海中撈起洗淨!是您引領我們返本歸真!是您指引我們走向光明的未來!
弟子們感恩!感恩! 再感恩!弟子們一定要珍惜您為弟子承受的每一天,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共同昇華,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手牽手共同跟師尊回家!
弟子們叩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1年4月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牡丹江市林口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師父的生日到了,我要祝賀師父生日快樂!我每天都按師父的要求做,三件事從不懈怠,同時我要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敬上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請師尊放心,無論天塌地陷也改變不了弟子修煉的決心,隨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走到最後。
叩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4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祖國東北一個邊遠小城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懷著真誠的心情遙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懷著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此時我們一定加倍努力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合十:
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周邊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包括不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傳大法
法輪大法最玄妙
祛病健身有奇效
樂觀向善一身輕
誠念法輪大法好
躲過瘟疫命能保
助師正法救眾生
眾生感恩師尊度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大法弟子表示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無限的感恩和敬仰,在此叩拜師尊!
不論時日多久,以法為師,修去假我、各種人的觀念、各種人心,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等等溶於法中,同化大法,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大覺者!
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世人,兌現史前大願!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
再次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


黑龍江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洪恩!在修煉中,在救度眾生中遇到的多次大難小難,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闖過來了。這裏包含著師尊的巨大付出,師尊辛苦了!今後不管時日多長,我們將一如既往正念理性的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祝師尊華誕快樂!
黑龍江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弟子平穩、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不被事情的表象帶動,跳出人的思維方式,人的理,才能走出人、走向神!
師尊挽救了無數的家庭,挽救了無數的生命。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兌現誓約,才能圓隨師還!
黑龍江省金林區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間29週年!

原文鏈接: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