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要求棄養」2孩 撫養權判決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被封爲「90後四小花旦」的中國女星鄭爽,1月18日被連環爆出祕婚、找代理孕母生下2個孩子、要求棄養的消息,震驚外界。事後,鄭爽親赴美國爭撫養權,判決結果在5月13日出爐。

鄭爽於2018年5月因節目《這就是鐵甲》和張恆相識進而相戀,但兩人在2019年12月便宣佈分手。

張恆今年初被傳出詐騙、利用鄭爽的名義四處向人借錢、借高利貸、逃避債款,甚至攜款潛逃美國。對此,張恆曾透過微博澄清事實,不過他承認自己的確在美國,而且是同家人一起,因爲「我們必須照顧並保護兩個年幼無辜的小生命,滯留美國實屬無奈」。接下來,張恆的朋友爆出2份出生證明, 1男1女皆爲1歲、僅相差16天,而父母欄寫上的是Heng ZHANG、Shuang ZHENG;張恆的朋友還透露, 由於鄭爽不願配合法律程序,讓2個孩子至今仍無法合法回到中國。

最致命的一段錄音檔中,鄭爽的父親首先表示2個孩子「就不要」,因爲鄭爽和張恆分開了誰也養不起,「跟醫院說一下, 就棄養了唄」,鄭爽甚至說到「這孩子打不掉,TMD,我都快煩死了」。

事情曝光後,鄭爽親赴美國爭取撫養權, 而判決結果張恆在微博發文表示: 「我贏得了兒子和女兒的撫養獨立決定權。法院同時也給予了鄭爽女士少量的撫養時間,我很欣慰,也願意相信鄭爽女士在未來會盡到一個好媽媽的責任和義務,讓孩子沒有遺憾的長大」。

張恆還感性的對孩子說道:「我對不起你們,我的孩子。我不是你們的好爸爸,沒有給你們完整的家,沒有讓你們得到過一天的母愛」。張恆直言自己做了很多的錯事,但只有面對、道歉、懺悔才是對孩子們能做的一點彌補。

張恆透過微博宣佈孩子撫養權判決。(圖片: 張恆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