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大法師父!感恩大法師父!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
2021年5月2日


山東濟南章丘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定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恩浩蕩!
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濟南歷城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萬物復甦,欣欣向榮,在最美好的季節裏,我們迎來了偉大師尊的華誕和意義非凡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的話還沒說,讚美的歌還沒唱,早已淚流滿面。儘管我們暫時還不能用公開的方式去慶祝,但每一個大法弟子的心裏,都洋溢著幸福與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把每一天當作珍貴的起點,勇猛精進,不辱使命!




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5月6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月鮮花盛開的時候,我無比激動,在師父的護佑下,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謝謝師父。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當我在磨難中浴火重生後,我無比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千言萬語謝謝師父。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的看護下,我們緊緊跟著師父走在回家的路上,師父為我們操碎了心,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救度之恩。唯有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點心。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師尊辛苦了!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


山東省濟南三位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也是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七十歲華誕。弟子真誠的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受益於大法,修煉中師父一路看護,也看護著家人,弟子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修的不精進,還有那麼多的人沒救,弟子想做好,在師父的幫助下,想救他們包括家人。弟子真的想做好。謝謝慈悲的師父!師父好!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謝師父!合十!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南外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願師父生日快樂!衷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老年大法弟子,修大法已二十多年,我文化低,但我感覺師父就在身邊如同自己的長輩,每遇到問題時師父都能點悟弟子,「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家人身體健康。
我們全家人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上人間,同賀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大法弟子是世間的覺者,助師的法徒,世人的希望,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洪傳大法,上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也是其中一個。修煉後不但多種病好了,道德也得到了昇華,全家人也都身體健康。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在這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堅持正念 ,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再一次叩謝師恩!
濟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9日


山東省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