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政要褒獎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包括國會議員、州議員和市府官員等來自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各級政府官員發來褒獎賀信,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為社區做出的卓越貢獻。

加州第38選區國會議員琳達·桑切斯(Linda Sanchez)在嘉獎狀中讚揚道:世界法輪大法日「提醒(我們)秉持捍衛普世的『真、善、忍』原則,身心的健康體驗以及法輪大法帶來的美好」。

加州第38選區國會議員琳達·桑切斯(Linda Sanchez)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資料庫)

洛杉磯市第二選區市議員保羅·克雷科里安(Paul Krekorian)代表洛杉磯市府頒發褒獎祝賀第22屆「法輪大法日」,並向當地的法輪大法學員致敬。他在褒獎狀中表示:「通過精神啟迪和強身健體,法輪大法已經成為社會正的力量,其修煉功法使我們社區眾多居民從中獲益。」

洛杉磯市第二選區市議員保羅·克雷科里安(Paul Krekorian)代表洛杉磯市府對本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和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予以褒獎。(大紀元資料庫)

加州第22選區州參議員蘇珊·盧比奧(Susan Rubio)對法輪大法學員表示祝賀。她說:「我很榮幸地代表加州參議院向您頒發這份褒獎,以表彰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讚賞你們在全世界弘揚和平與愛的文化所做出的傑出努力。你們為促進所有人的身心健康所做的努力,將對我們社區和其它地區的福祉產生持久的影響,祝賀你們!」

加州第22選區州參議員蘇珊·盧比奧(Susan Rubio)對法輪大法學員表示祝賀和褒獎。(大紀元資料庫)

加州第42區國會議員肯·卡瓦特(Ken Calvert)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在不可想像的艱難環境中堅韌不屈爭取平等與公正的非凡精神。他說,「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虐待、酷刑、非法監禁、被殘忍地強摘器官,這種殘酷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須立刻停止。」「中共政府對信仰的持續侵害是不能被接受的。中共必須被追責。請相信,我將繼續支持你們爭取基本人權自由的抗爭。」

加州第42區國會議員肯·卡瓦特(Ken Calvert)讚揚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非凡精神,並表達他對法輪功人權的堅定支持。(大紀元資料庫)

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全體縣政委員把今年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中說:「法輪功的核心價值是『真、善、忍』。法輪大法教導人們宇宙最根本的特性,並作為每天生活的指導。學員們努力達到無私、更富洞見、清醒、內靜和真正的健康的狀態。但很不幸,這樣一種有益的功法在共產中國被殘酷迫害。……此褒獎為那些目前在中國無法發聲的法輪功學員發聲,並表達(我們)對基本人權與自由的承諾。」

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全體縣政委員把今年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資料庫)

被稱為南加州「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最宜居城市之一的科羅納市(Corona)副市長維斯·斯比克(Wes Speake)在賀信中對當地法輪大法學員說:「今年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想親自向你們祝賀法輪大法對社會的卓越貢獻。我還想感謝你們團體在過去二十年中始終通過非常和平的方式讓大眾了解真相和抵制迫害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我很慶幸你們能在美國自由修煉法輪大法,並與大家分享這些重要的價值觀。」

科羅納市(Corona)副市長維斯·斯比克(Wes Speake)給法輪大法學員的賀信。(大紀元資料庫)

加州政府重點規劃的三大城市之一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全體市議會頒發褒獎,並將2021年5月13日定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他們在褒獎狀中說:「鑒於2021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2周年。鑒於5月13日被指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應該與世界各地的修煉者一起,慶祝這個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宗旨的傳統身心修煉大法。因此,庫卡蒙加牧場市議會特此確認2021年5月13日為庫卡蒙加牧場市『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敦促所有不同信仰的公民以自己的方式來紀念這個日子。」

加州政府重點規劃的三大城市之一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全體市議會頒發褒獎並定2021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大紀元資料庫)

曾在2008年被「全美公民聯盟」評選為十佳美國城市的喜瑞都市(Cerritos)市長胡張燕燕在褒獎狀中表示:「法輪大法這個以『真、善、忍』宇宙原理為中心的古老修煉方法令人身心提升。自從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已有超過一億人從中受益。市府對定期在喜瑞都公園東區舉辦煉功活動以及參與各種社區活動的法輪大法學員予以表彰。」◇

曾在2008年獲「全美公民聯盟」選為十佳美國城市的喜瑞都市(Cerritos)市長胡張燕燕予以法輪大法學員褒獎。(大紀元資料庫)

此外,加州第30選區國會議員布拉德·謝爾曼(Brad Sherman)、加州第61選區州眾議員何塞·默迪納(Jose Medina)、洛杉磯市議員鮑勃·布魯門菲爾德(Bob Blumenfield)、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美最佳居住地的爾灣市(Irvine)市長法拉·汗(Farrah Khan)、河濱縣河濱市(Riverside)市長帕特里夏·洛克·道森(Patricia Lock Dawson)及東谷市(Eastvale)市長尤煜琳(Jocelyn Yow)等也紛紛發來褒獎與賀信。

(大紀元資料庫)
(大紀元資料庫)
(大紀元資料庫)
(大紀元資料庫)
(大紀元資料庫)

(特約記者劉菲洛杉磯報導/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