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11女 法國「亞爾丁食人魔」病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被稱為「亞爾丁食人魔」的法國連續殺人犯弗尼爾(Michel Fourniret),在關押多年後,週一(10日)因慢性疾病死於巴黎一家醫院中。

綜合外媒報導,從1987年開始,弗尼爾在位於法國、比利時邊境的亞爾丁森林一帶殺害11人,死者多為年輕女性,其中一位年僅9歲。大多數受害者在生前都曾遭到性侵。

直到2003年,弗尼爾試圖綁架一位13歲少女時,少女逃脫後報警,弗尼爾因此被捕。弗尼爾的妻子奧利維爾(Monique Olivier)因與其共謀犯案,兩人日後皆被判處無期徒刑。

弗尼爾在關押期間,陸續坦承犯下多起謀殺案,其中年紀最小的受害者伊絲戴拉(Estelle Mouzin)只有9歲。去年3月,他才承認他在2003年時殺害伊絲戴拉,不過這起謀殺案尚未起訴,遺體也尚未尋獲。

今年79歲的弗尼爾已入獄近20年,近日因心臟及呼吸系統問題陷入昏迷,10日因病死亡,巴黎檢察官表示將對弗尼爾的死因進行調查。

法國連續殺人犯弗尼爾週一在巴黎一家醫院病亡。(PHILIPPE HUGUEN/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