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奇:西班牙小男孩竟是西藏高僧轉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1984年,一位名叫耶喜喇嘛西藏高僧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圓寂。1985年,在一個信奉藏傳佛教的西班牙平民家庭中,一個嬰孩出生了。這個孩子名叫奧塞爾,由於他身上發生的種種神奇的事蹟,而被認定為是耶喜喇嘛轉世

據報導,奧塞爾出生時,他的母親沒感到絲毫分娩的痛苦,出生後他也從不哭泣。一次,他的母親整天忘記給他餵奶,這個新生兒竟然沒有大聲哭鬧,而是耐心等待。奧塞爾稍稍長大一點時,也不喜歡與兄弟姊妹玩耍,而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狀似沉思。

有一次,母親帶奧塞爾去一間佛教中心,這孩子竟一反常態的主動跑到西藏僧侶面前,顯得極為親近,然後還不經允許就私自拿著僧人的法器把玩,而且使用得甚為熟練,讓僧侶們嘖嘖稱奇。

此時,耶喜喇嘛的前世弟子梭巴仁波切便開始注意奧塞爾。梭巴仁波切早在耶喜喇嘛圓寂後不久,便曾多次請真正有神通能力的人查詢其師父轉世之下落。這些預言一致指出耶喜喇嘛轉世後的父親名叫「巴高」,母親名叫「瑪麗亞」。這兩個名字顯然都是西方人的名字。梭巴仁波切在夢中還曾夢見耶喜喇嘛轉生成了一個眼睛明亮的西方小孩。

在見到這個奧塞爾時,梭巴仁波切馬上便認出:他就是自己夢中見到的那個小孩。於是梭巴仁波切召來了奧塞爾的父母,問他們的名字,結果父親名叫「巴高」,母親名叫「瑪麗亞」!

這時,梭巴仁波切便詳細追問他們在奧塞爾出生前是否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發生,發現瑪麗亞在多年前曾拜見過耶喜喇嘛。她還曾夢見耶喜喇嘛手抱嬰孩硬塞在她的懷裡。在瑪麗亞翻看一些當年與喇嘛會面時所拍攝的錄像帶時,他們又發現了耶喜喇嘛曾說過一些古怪而當時未有人深究的話,例如他曾說:「西班牙這地方很好,我願來住一段很長的日子!」又曾對巴高說:「我與你有很特別的緣份,我永不會忘記你,即使我在死後也不會忘記你!」還有一次,瑪麗亞邀請耶喜喇嘛再度到她家作客時,喇嘛摸了一下她的肚皮(這種舉止對一位僧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很高興地自言自語:「來!會再來!」

此時,梭巴仁波切又注意到,奧塞爾與耶喜喇嘛在世時的的舉止十分相似。另外,奧塞爾在見到耶喜喇嘛的肖像時自行頂禮多次,眼中還閃動著淚光。後來,梭巴仁波切等人把耶喜喇嘛生前使用的法器及私人物品與其他人的物品混在一起,讓奧塞爾辨認,結果他毫不猶豫的辨認出哪些是自己前世的物品。於是奧塞爾就被確定是轉世的耶喜喇嘛

在奧塞爾被藏傳佛教寺院高僧正式承認後,不少耶喜喇嘛的昔日洋人弟子都甚為懷疑。他們事後都表示:「要相信輪迴,對我們洋人來說已是一番內心的掙扎。再要讓我們承認面前這個西班牙小孩是我們過世的師父轉生,我們很難真心相信!」後來,他們又找機會自己考驗奧塞爾,最終都不得不相信他就是自己前世的師父。

有一位洋人曾擔任過耶喜喇嘛的司機。耶喜喇嘛曾多次私下叫他把破爛的車牌修好,但他一直沒有辦妥。有一次,小小年紀的奧塞爾見到了耶喜喇嘛前世的這個司機及喇嘛的舊車,便淡淡說:「你還是沒修好車牌?」這位司機在極度震驚之下,一直語塞流淚。

奧塞爾曾兩度訪問香港,並受到了當地傳媒的大幅報導。他的神奇轉世事跡,也被寫成了《少年耶喜喇嘛》(The Boy Lama)。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