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紅衣女25樓陽臺外「擺拍」 墜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5月6日,在海南三亞市某小區內,一名紅衣女子在25樓陽臺圍欄外跳舞。物業人員上門勸阻,她自稱在「拍視頻」,但隨後就墜樓身亡

三亞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發布情況通報稱,當天中午12時52分接到報警,在天涯區某小區內有一名女子墜樓。

經查,該女子(史某某,41歲)站在房間陽臺外跳舞時墜樓,房間內留有一封遺書。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這名紅衣女子背著側肩袋,在25樓陽臺圍欄外跳舞,不時扭動身體,甚至單手拉著圍欄,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對面住戶發現後立即報告小區物業,保安上門勸阻女子這樣很危險,但女子聲稱自己在「拍視頻」,可隨後就發生意外,墜樓身亡。(點擊觀看視頻

有目擊者拍到女子從陽臺墜落時,禁不住驚呼「啊!掉下來了!」

據小區物業介紹,該女子並不是小區業主,而是一名租客。在女子墮樓前,該小區業主微信群裡曾有人建議,讓該女子退租,並表示「如果掉下去,就不僅僅是拍視頻的問題了」,結果不幸言中。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