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趙婷被封殺?不讓你知道的家庭背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新科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華裔導演趙婷中共封殺,背後的原因或許不只是她曾批評過中國社會這麼簡單。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趙婷憑藉《無依之地》成為第78屆金球獎及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雙料最佳導演。但是中共卻封殺了這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和導演趙婷。外界找到一個原因,是趙婷曾經說過,中國是一個「遍地謊言的地方」。

我們對趙婷導演不做評價,只是質疑中共封鎖趙婷只因為她的一句話嗎?看了她的家庭背景才知道這其實是個煙霧彈,還有更大的猛料。

首先說,中共封鎖奧斯卡不全是因為趙婷。因為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記錄短片獎的有一部記錄香港人反抗中共暴政的記錄片《不割席》,這部短片的政治影響比趙婷的那一句話嚴重的多,香港TVB電視臺就因為這部記錄片入選而沒有播出奧斯卡頒獎典禮。

其次是趙婷本人的身份以及中共不願外界知道的她的家庭背景,所謂的封殺可能只是中共在降低中國人對趙婷以及她的家庭的關注度。那麼趙婷的家庭背景有什麼神秘的呢?大陸媒體只敢說趙婷的繼母是大陸演員宋丹丹,但是她的親生父母卻是媒體不敢讓中國人知道的。

趙婷的父親趙玉吉1985年開始在首都鋼鐵公司擔任總經理、副董事長,這個時期的首鋼與鄧小平家族關係密切。1995年江澤民整治鄧小平家族時,抓的人中就有與鄧家關係密切的首鋼助理總經理周北方。

不過趙玉吉在1992年就轉任中國國防軍工物資總公司擔任總經理,1996年又轉任中國機電設備總公司總經理,所以在江澤民整鄧小平家族時,趙玉吉恰好不在首鋼任職。單從趙玉吉的複雜背景看,中共宣傳系統封鎖趙婷的消息,不可能只因為她的一句話,可能是要掩蓋她父親背後的複雜政治關係。

趙玉吉隨後在2011年擔任北京博約投資公司董事長,單從這一職位可以看出來,自從鄧家被江澤民整治後,趙玉吉在官場上沒有上升,而是專注於商場了。即使這樣,1985年趙玉吉在首鋼的時候就已經是正廳級幹部了。據說趙婷的母親的娘家權勢更厲害,所以趙玉吉才能在早期頻頻陞官,但是沒有確切消息來源,我們這裡就不多說了。

正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雄厚,趙婷才能在15歲時去英國倫敦的私立學校留學,後來去了美國,在蒙特霍利約克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獲得政治學學士學位。畢業後打了幾年零工,又考入紐約大學電影學院,師從著名導演斯派克.李。畢業以後專注於拍電影而不用工作,她的雄厚家庭才能讓她專注自己的興趣。

其實趙婷的經歷就是在重複中共官二代們走的路,早在毛澤東時期就開始了紅二代留學。大陸導演陳凱歌的第一任妻子洪晃,12歲的時候就以「高幹子弟小留學生」的身份留學於美國名校,再看一下她的家庭,母親是毛澤東的英語老師章含之,繼父是中共外交部長喬冠華。近一點大家都知道的例子就是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也是走英國私立貴族學校這條路。

這些孩子的經歷說明中共已經形成了一個權貴階級,他們是有特權的,能擁有比普通中國人更多的資源,他們更嚮往英美教育,甚至是英美的貴族教育。這是中共不想讓大家討論趙婷成功的原因,因為她的家庭背景才是她能成功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當然趙婷本人可能不會在意中共是否「封殺」她,因為她的家庭注定了未來的職業規劃是在海外發展、當導演,所以她可以對所謂的「封殺」不在意、不表態。相對比趙婷說的一句話,她的家庭背景才是共產黨不願讓中國人探究和知道的。

其實任何社會都是有權貴階級和特權的存在,這應該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可以接受趙婷的成功。但這又恰恰是共產黨的邪惡,它號稱消滅了所有的剝削階級,消滅了特權實行平均主義,這種謊話它重複了幾十年。趙婷的成功,使得她的家庭背景徹底打破了這個謊言,中共掠奪了地主、資本家之後自己變成了權貴階級,中國人會發現自己的子女是不可能擁有像趙婷們一樣的豐富資源的。中共一直欺騙了中國人幾十年,中國人清醒後會對共產黨的統治就會產生質疑,它的統治就會分崩離析。

我們可以用傳統把歷史重新理順,君王奉天承運平定亂世後開啟王者治國時代,有功之臣成為貴族,貴族有功、有責任才享受特權,大家拋棄中共那套鬥爭理論,是不是對別人的成功就心平氣和了。按照這個道理,誰平定了中共這個禍患,誰就是未來中國的總統,大家都心服口服。

謝謝收看今天的微視頻,歡迎大家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