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稱 地球內部或存在另一行星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在數千年前地球上曾經出現過的一個叫作蘇美爾的文明時期,科學家們對此進行了考古研究。發現這個神奇的文明,在他們的文獻中有過如下的記載:命運之神做出了安排,尼比魯特意在這一次的軌道交會中和地球走得如此接近,以至於它的一個衛星劇烈地撞擊了Tiamat(地球),從此地球一分為二。

撞擊之後,地球的腹中鑽進了另一顆星球,它被驅趕到了金星與火星之間,於是生命的世界被重塑,新的地球從此誕生!而被撞飛的部分,碎成無數的小塊,在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形成了「錘打而成的手鐲」。

數千年前,蘇美爾人如果沒有足夠先進的天文望遠鏡,他們憑肉眼是無法看到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更不要說他們居然知道當今地球的形成歷史!這一切都透著不可思議的詭異!

地球內仍保留另一顆行星殘骸

科學家經過長時間的研究,發現地球內部至今仍保留著另一顆行星的殘骸,它的成分,和以前科學家們所熟悉的地球的構成成分大不相同。這很可能說明,現在的地球是一次大碰撞之後改變形成的?

蘇美爾文獻中記載的這個對地球造成巨大影響的星球是什麼呢?在他們彫刻在石板上的太陽系的十二星圖上有所提及。1976年,科學家發掘出一塊蘇美爾人的星象圖,上面刻畫了太陽系共有12顆星體,然而,科學家至今只能對應出11顆大星體,第十二顆星體,科學家至今沒有發現它的蹤跡?

但依據蘇美爾人高度精確的天文學知識,完全可以肯定,蘇美爾人不會無緣無故地列出一顆並不存在的星體。然而,如果蘇美爾人沒錯,那麼,這第十二顆星體又在何處呢?

現在要關注的正是蘇美爾人提到的這顆神秘莫測的尼比魯星!因為這顆巨大的星體,行跡詭異,嚴重影響著地球文明的興衰週期。它不光出現在蘇美爾人的文獻裡,它甚至也出現在了瑪雅人的記錄中!

瑪雅人文獻記載

根據瑪雅人的資料記載,地球上的文明週期總共輪迴了5次。在瑪雅人的文獻裡,地球有五個太陽紀。每一個太陽紀裡,地球產生一個文明,週而復始,至今,地球共經歷了5紀文明。現在的這個文明被稱作是第五紀文明。換言之,在這個文明出現以前,地球上實際上已經出現過4次文明。而造成地球文明週期性反覆的原因,是太陽系存在一顆週期性對地球文明產生深遠影響的詭異行星?這樣的分析有道理嗎?

據瑪雅人稱,這顆行星是地球的十倍大小,它在一個長軸遠長於短軸的變態橢圓軌道上運行,每當它運行到短軸位置時,便會來到地球附近,並對地球造成深遠的影響,並最終導致地球文明的一次興衰。據瑪雅人稱,這個神秘莫測的行星,每1萬年左右便會來到地球附近一次,這和瑪雅人5千年到3萬年為一個太陽系基本重疊。

而更不可思議的是,在這顆詭秘行星上,居然生存著文明程度遠高於人類的阿奴納奇人。據說尼比魯星的運行規律就與阿努納奇人有關,並被他們控制著。

最近這些年,關於尼比魯再現的說法很多,其中有一個說法很有意思,即英國人稱,他們那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麥田怪圈。這個麥田怪圈表達的就是太陽系星體運行的情況。經過專家們的解讀,英國人稱,麥田怪圈暗示了尼比魯星將會於2021年再次來到太陽系,開始逐漸向地球附近靠攏,並最終於2068年之前對地球文明產生深遠影響。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