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與金泰勇補拍新片 朴寶劍暖心送餐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大陸影星湯唯在《Wonderland》片場與韓國導演丈夫金泰勇的同框照曝光。據工作人員透露,該片目前正在韓國補拍。參演該片並正在服役的朴寶劍,近日向劇組暖心送餐車打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mory Box (@tangwei_mbox)

由韓星孔劉和中國影星湯唯飾演夫妻的《Wonderland》,是韓國導演金泰勇在拍攝《晚秋》之後時隔9年再度推出的一部新作。該片以人工智能為題材,講述人們通過與看不到的家人和戀人進行視頻通話,從而獲得心靈慰藉的故事。

該片於去年4月開拍,除了男女主角的表演備受期待,朴寶劍和崔宇植、裴秀智、鄭裕美等明星的加盟,也讓影迷直呼「陣容好強大」。

由於疫情關係,片方曾於去年10月預告電影先在韓國電影院上映,海外則會通過Netflix上架,預計2021年下半年推出。影片的主體早前已拍完,4月28日,湯唯與金泰勇被拍到在片場同框,被工作人員證實,夫妻倆正在專心聊補拍的戲分。

雖然朴寶劍已於去年8月入伍,但近日暖心送餐車到片場,為劇組加油打氣。湯唯在IG公開的照片顯示,只見餐車前放著印有朴寶劍與金泰勇合照的易拉架,上面寫著「向電影《Wonderland》的金泰勇導演、湯唯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送上支持,祝你們身體健康!」

2011年,金泰勇的一部《晚秋》,讓湯唯在韓國橫掃包括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在內的10項大獎。今年41歲的湯唯,2014年與金泰勇結婚,2016年8月生下女兒,一家三口幸福滿溢。

近日,有大陸網友曝光「立項信息」,稱湯唯與羅晉將主演都市情感劇《向前一步》,但據「新浪娛樂」披露,湯唯方面的工作人員證實,湯唯目前正在韓國補拍金泰勇的電影,沒有接觸中國的任何電視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