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兩架中共軍機相撞 現場火光沖天傷亡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安徽和縣應急管理局27日證實,和縣有兩架直升機相撞起火,但具體情況不明。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光沖天滿地殘骸。有消息稱,相撞的兩架直升機是軍用直升機,造成的傷亡可能比較大。

據安徽網報導,網友爆料,4月26日晚,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卜集岔路附近,疑似有兩架訓練直升機相撞起火。在網傳視頻中,現場有兩架飛機殘骸,有破損的機翼、機身等散落在地面,現場火光沖天

當晚11點左右,和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證實,和縣確實發生兩直升機相撞事故,具體事故原因、傷亡情況、直升機歸屬單位等情況暫時不明,目前相關部門已趕到現場救援。

有消息稱,相撞的兩架直升機是軍用直升機,造成的傷亡可能比較大。

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和軍方仍未公開說明此事。更蹊蹺的是,大陸不少媒體的報導也刪除了。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