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網上賣舊書 廈門律師楊暉被罰款28萬

廈門律師楊暉因在舊書網上出售自己的藏書,4月21號被當局罰款28萬多元人民幣。據瞭解,楊暉曾代理多起敏感案件,包括參與12港人案辯護。

廣西幼兒園發生血案 16童2教師受傷

廣西北流市新豐鎮民辦健樂幼兒園,4月28號發生血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幼兒活動場所傷人,16名幼兒、2名教師受傷。男子作案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重慶訪民再次到北京上訪維權

重慶市北碚區歇馬街道訪民劉代剛、周永平等5人,4月27號再次到北京上訪維權,反映當地政府強征強拆傷人、製造冤假錯案等問題。

湖北訪民給中共高層寄信被判刑

湖北省廣水市遭強拆訪民李忠秀,2019年在北戴河給中共高層寄信後失蹤,日前外界才知道,她當局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6個月。4月27號,出獄不久的李忠秀,到隨州市中級法院提交刑事再審申請書,要求撤銷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