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法輪功之友:425精神永存 迫害凸顯中共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和平請願22週年前夕,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向法輪佛學會發來視頻及信函,稱贊法輪功修煉者秉承和平理性的425精神,堅持了二十多年反迫害,並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已凸顯其邪惡本質。請看報導。

前加拿大保守黨聯邦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表示,殘酷迫害法輪功,剝奪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中共的邪惡本質已昭然若揭。

彼得•肯特說:「2011年我當選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後,這些年,不幸的、令人悲哀的是,法輪功修煉者不斷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甚至活摘器官致死,中共更加變本加厲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受害者及家屬卻無法用法律伸張正義。中共自己的行為,已彰顯出其邪惡本質。」

前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議員在信中說,我敬佩法輪功學員堅定地維護普世價值‘真、善、忍。‘四二五’被公認是和平抗爭,是聯合國《公民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中基本人權的體現。

在病毒大流行席捲全球的艱難時刻,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仍在持續。作為加拿大人,我們必須做出努力,幫助停止迫害。

加拿大參議員、前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吳藍海(Thanh Hai Ngo)發佈聲明說,中共侵犯人權惡跡累累。特別是系統性、長期活體強摘器官的罪惡,已有證據顯示,主要針對無辜的法輪功和平修煉團體,罪行令人發指。

吳藍海強調,加拿大繼續與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共產暴政的受害者們站在一起。聯合民主盟國,向中共這個流氓政權施壓,確保其行為符合其承諾的國際人權準則。

肯特議員在視頻的結尾,鼓勵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和平抗爭,相信光明終究會戰勝黑暗。

彼得•肯特說:「我夢想有一天,我們能在天安門廣場上大聲喊出‘真、善、忍’。」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