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假和尚嫖娼涉毒 南京宗教局醜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近日,南京市兜率寺33名僧人,實名舉報南京市宗教局官員包庇假和尚嫖娼、涉毒,並打壓舉報人。引起輿論關注。

據大紀元報導,4月23日,舉報人之一的釋正念介紹說,「假僧人杜軍,於1998年成為僧人,他曾於2007年嫖娼,2013年涉毒。」

釋正念說,當時公安機關通報了南京宗教局,南京宗教局副局長紀勤等人,在對杜軍調查的會議上多次確認此事。但2017年,宗教局仍在一片反對聲和舉報聲中,任命杜軍為兜率寺的負責人即「法人代表」,寺院中的一切事物都歸「法人代表」管,包括人、財、物。

釋正念透露,杜軍任職期間,大肆揮霍民眾供養的錢財。他經常穿便服,夥同社會閑雜涉黑人員,出入娛樂場所,過著極其糜爛的世俗生活。

釋正念批評說,政府不尊重佛教的教義,讓杜軍這個「假和尚」在社會上招搖撞騙,而真正的僧人卻無法在寺院中立足,杜軍將他們趕出兜率寺,現在散落在全國各地。

僧人們懷疑中共官員和杜軍勾結,將寺廟裡的財物貪污了。

釋正念還透露,「政府已將杜軍安排到了另外一座寺廟,讓他躲一躲風頭」,但是杜軍仍然每隔一兩個星期就回到兜率寺,拿走功德款去揮霍。

中共自1949年篡政以來,大肆破壞傳統文化,宣揚無神論,摧毀神佛正信。並將宗教信仰政治化,寺廟、道觀、教堂都由中共政府管理,宗教場所充斥著假和尚、假道士等。他們借宗教場所撈取錢財、淫亂,醜聞頻發。宗教場所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

2018年8月,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被實名舉報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導致至少1人自殺,3人精神失常。釋學誠還被指有違章建築和巨額善款去向不明的問題。

釋學誠的醜聞一度被官方封鎖,但被海外媒體曝光後,釋學誠被迫辭去佛教協會會長的職務。但並沒有因此被追究法律責任。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也是醜聞不斷,嫖娼被抓、臥室攝像頭、北大情人、海外私生子、幾十億存款等亂象令人瞠目,並時不時見諸國內外媒體。

2015年7月,一位名叫釋正義的少林僧人公開在網路舉報釋永信,指控他侵佔少林寺財產、玩弄女性誕下私生女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