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 IU、秀智、華莎等獲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於當地時間20日公開「亞洲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Forbes 30 Under 30 Asia 2021)」榜,該榜選出30位具有創新精神與領導力的亞洲傑出菁英。其中,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秀智華莎及演員南柱赫都上榜。

關於IU入選「亞洲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一員的原因,《富比士》寫道:「她是與她同世代的歌手中最成功的solo歌手。她以《Blueming》在2021年的金唱片頒獎典禮中奪得年度歌曲獎。」文中也談到了IU的歌曲成績,並談及IU是擁有最多IG追蹤用戶的韓國Solo歌手,她同時也是演出《德魯納酒店》與《我的大叔》的出色演員。

主演去年播出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秀智南柱赫也入榜。《富比士》談及2010年以女子團體miss A成員身分出道的秀智「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而她在電影出道作中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後又接連接演熱門戲劇,擁有超過1,500萬IG粉絲的秀智,是IG人氣第二高的韓國女演員。

《富比士》介紹入選的南柱赫時,談到他與秀智一同主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並演出《非常校護檔案》。2018年以《浴血圍城88天》進軍電影圈的南柱赫,還獲得青龍獎及韓國影評獎的新人獎。

獲選的還有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文中介紹了華莎以Solo歌手身分獲得的成績,如她在2019年的金唱片獎獲得最佳Solo歌手獎,以及她以《Maria》成為第一位在美國告示牌的World Albums chart獲得第七名、在美國iTunes專輯榜奪得冠軍的韓國女子Solo歌手等。

K-POP歌手中還有韓國人氣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入榜。《富比士》介紹王嘉爾是以韓國男團GOT7成員身分出道,隨後在中國進行活動。除了談到王嘉爾的專輯《MIRRORS》是中國某音樂平台的年度熱門專輯外,《富比士》也談到王嘉爾擁有自己的品牌。

台灣也有四位青年菁英入選,分別是著有《親愛的我 Oh! Dear Me》的台灣作家蔡嘉佳、新創企業家賴怡安(Morgan Lai)、畢劭康,以及與香港導演張林翰共同創立「白令電影」的苗華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