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吉爾羅伊草莓農場將開放採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增加,加州預測今年草莓的生產量將大幅增長。一些農場今年將推出開放民眾現場採摘活動,來看報導。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草莓需求的增加,農民在去年秋天種植了更多的草莓,並預測今年會有更大的收穫。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一份報告,加州全年生產的草莓大約佔全國的90%。大多數是在3月至10月之間收穫的。

草莓的需求隨著去年疫情的開始而增加,並一直保持很高的需求量。

加州草莓委員會高級副總裁Chris Christian​:「我們認為這是由於消費者正在尋找健康的食品,並正在把更多健康食品放入其飲食中。他們也在尋找能夠提高他們免疫力的食品。事實證明,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一個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和一個橙子的含量一樣。」

加州的大部分草莓都是沿著海岸線種植的—從文圖拉到聖克魯斯。

記者Ilene Eng:「收穫季節因地區而異。在吉爾羅伊的 Berry Island農場,草莓正在成熟。農場將很快向公眾開放,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採摘。」

Ronald Welten(羅納德·韋爾滕) 已經在這裡耕種了七年。他種植黑莓、西紅柿、捲心菜、胡蘿蔔等。他的主要重點是草莓。

Berry Island農場主Ronald Welten:「我們可以開放,去年我們有一個非常繁忙的季節,因為帶孩子的人–他們喜歡在星期六早上出來,自己摘草莓,自己摘西紅柿。我會在農場裡引導他們,讓他們了解農業。」

他只種植蒙特利品種。這品種非常甜,保質期較短。但羅納德·韋爾滕並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他可以直接向當地餐館、U-pick和農夫市場提供漿果。

他的草莓季節從四月開始,可以一直持續到十一月的感恩節。他預計今年還會有很多人來,並會建議如何去摘草莓。

Berry Island農場主Ronald Welten:「總是用兩隻手握住莖,然後把漿果擰下來。不要拉扯漿果,因為你會把植物從地里拉出來,特別是對小孩來說,這很重要。我最大的建議是做口味測試,因為你在田地裡就要得到質量保證。」

他的草莓是經過認證的有機產品,不使用殺蟲劑。

韋爾滕說,他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互惠互利。火雞在周圍吃蝸牛和其他蟲子,並留下水果。

最終,他希望通過建立一個棚子來銷售新鮮產品、果醬、蜂蜜和莎莎醬,從而實現全年開放。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古馨樂加州吉爾羅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