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4歲男童堅稱生殖器被老師剪傷 官方否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中國大陸頻傳幼兒園虐童事件。日前武漢一名4歲男童因為生殖器嚴重受傷住院做手術。男童一直告訴家長是「怪物老師」用剪刀剪傷,但官方稱是男童玩耍時受傷。家長指控官方說法可疑,並請求網友轉發曝光幼兒園惡行。

4月16日,微博用戶「@小囍燕兒」爆料稱,3月30日,其4歲兒子在武漢博苑奧林匹克幼兒園上學期間,生殖器嚴重受傷。事發後送醫時,院方給家長打電話稱,是孩子「 玩滑滑梯時不慎受傷」。但事後孩子一直說是被「怪物老師」(班主任)用剪綵繪紙的剪刀「剪我小雞雞」。

家長稱,看到主治醫生把孩子包皮翻開時「血猛滴」,自己被嚇到了。

家長還表示,園方稱是「 玩滑梯時受傷」,但小孩大腿兩側沒有任何刮痕和受傷,只有生殖器嚴重受傷,疑點重重。因此,家長請求網友幫助轉發消息,曝光學校的惡意傷害,為孩子討回公道。

網傳家長的朋友圈中,還配有多張男孩傷口圖片,以及在醫院治療過程中的視頻。畫面令人揪心。還有一段視頻顯示,當媽媽詢問受傷原因時,孩子明確回答是老師剪傷。

網頁截圖。

據陸媒報導,武漢市婦女兒童保健中心出具的診斷書顯示,男童被診斷為陰莖挫傷(包皮系帶挫裂傷),生殖器外翻可見系帶斷裂。

幼兒園老師對陸媒稱,4歲的孩子可能不會撒謊,但被老師「用剪刀剪小雞雞」很可能是男童的「間斷性思維」產生的「想像」。不過,孩子家長不認同園方說法,孩子半個多月了都一直說是「怪物老師剪的」,從沒改變說法。

16日當晚,當地官方就針對「輿情」迅速做出反應。武漢東西湖區教育局發布通報稱,經調查,園方監控中未發現老師傷害學生的行為,當地公安也已排除刑事案件。

近年來,中國大陸不斷出現民眾維權無果後,上網尋求輿論支持。不過,事件一旦經過官方定性,一般很難再改變結果。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