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村民打疫苗 當天死亡 官方封鎖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遼寧村民打疫苗死亡 官方封鎖消息

遼寧省莊河市桂雲花鄉嶺西村的一名村民,3月底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消息一直被官方封鎖。

4月14號,希望之聲電臺報導說,他們聯繫到了桂雲花鄉的居民王女士,她向記者披露,死者叫王大軍,男性,今年43歲。上午10點打疫苗,晚上就死了。身後留下三個未成年孩子,目前家庭陷入困境。

據說,王大軍死後,家屬向官方討說法,但官方馬上封鎖消息,並在解剖屍體後,聲稱是吃蜆子死亡,與接種疫苗沒有關係。

王女士說,具體怎麼死的她不知道,但街坊都是說因為打了疫苗死的。

據報導,中國科興疫苗在香港開打後,不斷爆出死亡和面癱案例,截止到4月11號已經有14人死亡,但中國大陸接種人數龐大,官方竟然沒有通報一例死亡或副作用案例。

瑞麗疫情持續 當局撬門抓人隔離

雲南瑞麗市的疫情還在持續,4月12號,鑫盛小區因有人確診,全棟樓都被帶走隔離。

網上視頻顯示,4月14號,當局派人上門抓人,有不願去酒店隔離的,被撬門強行進入帶走。

同時,防疫人員在街上抓人,有不在家隔離、到外面閒逛的,抓到後,就被罰在街邊蹲馬步等。

央視電視認罪 香港「幕後金主」身份神祕

4月15號,中共喉舌央視再次播放「認罪」視頻,片中的李亨利被指是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幕後金主」。他聲稱,在2014年香港佔中運動時,資助了學生領袖周永康,為周購買了赴歐洲「反華論壇」的機票。2019年又將黃之鋒、羅冠聰、張昆陽等人,「引薦」給所謂的「西方大國的反華政客」。

但在國外留學的周永康說,他不認識李亨利,他當年赴捷克「歐洲論壇」的機票和住宿費用,都由主辦方提供。

流亡海外的羅冠聰也表示,不認識李亨利其人,而且會見外國政要,根本不需要任何中間人推薦。

海外媒體發現,李亨利身份神祕,他在8年前開審的薄熙來案中,曾是指證薄熙來夫婦的證人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