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村民舉報:村幹部非法佔地蓋樓牟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廣東揭陽市玉浦村村民,近日在網上實名舉報委會幹部非法佔地蓋樓房,並出租出賣牟取暴利,還非法出租出賣大量的土地給村民建設小產權房,侵犯村民權益。

揭陽市玉浦村村民黃耿居實名舉報,現任村委會書記黃俊傑利用職權佔用大片土地,並帶頭違法建設小產權房出租出賣牟取暴利。例如黃俊傑佔用玉浦新區三處土地建成樓房。現任村委會副主任黃建烈占用300多平方米土地違法建設12層高的小產權房(即德瑪公寓)岀租出賣。

黃耿居表示,這些土地都是村集體土地,屬於工業用地,村幹部非法佔地蓋樓房牟利多年,侵犯村民權益。

玉浦村村民黃耿居:「村裡面的地原來是租給村民辦廠的,後來他們就把那些廠房平掉、鏟掉,然後蓋成高樓,最高的21層,面積都是比較大的,最少還是300多平,最大的是2000左右平,最大的幾十間房子,把樓房搞成啊,什麼公寓,什麼旅社。」

黃耿居還表示,違建樓房都被掛上什麼公寓或旅社,獲得可觀的租金收入,中飽私曩。

玉浦村村民黃耿居:「我們當地政府有給我答覆說他們這些都是違法違建,但是違法違建,你必需要查封啊,政府不處裡,當地政府又不查封,他們還在經營,他們都是勾結的,這個有關部門不作為,我上個星期有控告到省裡面。」

舉報材料中還提到,此外玉浦村委會幹部還非法出租出賣大量的土地給村民建設小產權房,例如:位於揭陽市榕城區馬牙路以北200米處的違建樓房,也就是鵬馨公寓,佔地2000多平方米,樓高19層。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