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已經發出4月20日新品發布會的邀請函,業界普遍預計屆時蘋果將推出新款的iPad Pro。蘋果的邀請函並未透露太多信息,但稍早有記者在問蘋果Siri語音助手問題時,已經發現蘋果新品發布會的消息。

法國雷諾汽車已經開始和工會進行協商,爲延長西班牙四處工廠中三處的停工時間做準備。車用芯片短缺的情況或將持續到第三季,爲了防範,雷諾打算把三家工廠的停工時間延長到九月底。

波音公司的三月飛機新訂單爲196架,扣除取消的訂單後,淨訂單數爲40架。這是連續第二個月淨訂單為正數。分析認為,隨着中共病毒疫苗接種的日漸普及,航空業將會迎來旅行需求恢復的局面。

德國數據局主管表示,WhatsApp和臉書之間的數據共享正在進行中。因爲缺乏用戶自願或同意,德國數據局爲此正在啓動一項正式行政程序,來防止大規模非法數據交換,並希望在5月15日前達成協議。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