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州鬱金香盛開 絢麗美景吸引數十萬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距離疫情爆發已經一年過去,華盛頓州的鬱金香節,在近日又重新開放,迎接約數十萬來自各地的遊客,來欣賞花朵和山谷的美景。

每年春季,數百萬朵美麗的鬱金香,在華盛頓州(Washington)的史柯吉河谷(Skagit Valley)盛開。

遊客 Remi Crow:「我認為這是世上最美的鬱金香小鎮。因為我從未見過這些美麗的花朵。」

今年4月1日開始,將有數百英畝色彩豔麗的鬱金香綻放。為期1個月的鬱金香節,每年約吸引40萬名遊客。

遊客 Savannah Crow :「這裡最棒的是,可以體驗乘坐拖拉機。真的很有趣。」

無論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這裡的鬱金香節。面對一望無際的鬱金香花田,他們都感到相當開心,也非常享受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中拍照。

鬱金香鎮(Tulip Town)主人米勒(Andrew Miller)認為,鬱金香能作為人們希望的寄託。

鬱金香鎮主人 Andrew Miller:「對我來說,這確實代表著春天和希望,以及新的機遇,我認為尤其是今年,我們都從居家防疫中走出。」

絢麗的花海,讓民眾擺脫了西雅圖灰色的冬天。經過一年的居家防疫,美麗的鮮花讓人們可以再度與朋友家人相聚,一起感受大自然。

新唐人華盛頓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