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與洞見】5月26日今年最大血月來襲 不祥之兆要出大事?

「連環四血月」最兇險 NASA預估發生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驚!5月26日今年最大血月來襲 不祥之兆要出大事?「連環四血月」最兇險 NASA預估發生時間 | 預言警示 | 探索與洞見 |

今天我們來講「血月」和東西方關於血月的傳說。 3月29日晚上,許多台北地區的民眾都看到了夜空中一輪紅月當頭掛。因為自古流傳「月若變色,將有災殃」,所以當時就有不少人擔心這會不會是不祥之兆?沒想到三天後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列車發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震驚與傷痛令人难以言喻。我們為傷者祈福,願逝者安息。

然而讓人不安的是,多國氣象局和天文學家表示,5月26日將會迎來今年最大的血月,天空中將上演月全食遇上「超級血月」的罕見奇觀。這是否意味著人類將有更大的災難發生呢?在世界各地的宗教與民俗中,血月確實多被視為災難的前兆, 或有不同尋常的大事發生。但是不管血月是否是災難的象徵,大鵬在這裡提醒小夥伴們,出門在外一定小心,注意安全。

那麼什麼是血月呢?而5月26日的這次月全食恰好遇上月球來到近地點,又是今年的最大滿月,月盤比平時的滿月還會顯得更大更亮。屆時月亮將色呈生鏽紅,因此稱之為「超級血月」。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