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ark Green:與中國脫鉤 將製造基地擴展到拉丁美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來自田納西的美國國會眾議員馬克·格林,近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美國和中國脫鉤,把製造業轉移到拉丁美洲國家,是三贏的選擇,有助於解決邊境的移民危機

美國國會眾議員Mark Green:「對於公司,特別是美國公司,對商業模式不支持其勞力成本回到美國的公司,可以讓他們去拉丁美洲,我們將在那裡建立生產基地、創造就業機會,這能幫助解決移民問題並幫助移民。」

眾議員格林表示,中共病毒疫情讓美國認識到需要和中國脫鉤,減少對中國製造業的依賴。如果把部分製造業轉移到拉丁美洲,會出現三贏局面。

美國國會眾議員Mark Green:「在拉丁美洲創造工作,會減少人口流向南部邊境。因此,這是三贏。和中國脫鉤、幫助我們的南方朋友,有助於解決南部邊境移民問題。」

格林說,很多拉丁美洲國家認識到,中共一帶一路使他們落入債務陷阱,所以對美國更有好感。

美國國會眾議員Mark Green:「看看厄瓜多爾發生了什麼。現在中國拿走該國80%的石油來償還建造的大壩,這個大壩卻正在開裂。因此我認為,拉丁美洲正在意識到發生的事情。現在對美國有這種真正積極的態度。」

格林認為,很多美國人和拉美國家有廣泛的文化聯繫,為製造業轉移拉美提供了機會。

美國國會眾議員Mark Green:「我們和拉美有聯繫很緊密。近五千萬美國人和拉美有某種聯繫,或某種拉丁裔文化傳承。這在文化上是正確的、經濟上是正確的,對於國家安全來說,這是正確的事情。因為我們可以與中國脫鉤。」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