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四二五」的信及其嚴重後果

今年4月25日,是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22周年。

1999年4月25日,因為長時間接連不斷給江澤民寫信反映法輪功問題沒有得到任何回音,因為天津發生防暴警察非法抓捕4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法輪功學員決定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

國家信訪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皇城根北街9號,從中南海北門前的文津街,往西走一會兒就到了。但是,當法輪功學員到走到中南海北門前的那條路上後,卻被警察引導到中南海北門和西門。

據中國科學院博士研究生石采東講,當時,他看到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從中南海西門出來。跟幾個法輪功學員簡短交談後,朱鎔基請三人跟他一起進中南海,向中央領導反映訴求,石采東是其中之一。

當時,法輪功學員提出三個訴求:第一,釋放天津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第二,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在中國合法出版;第三,給法輪功學員提供一個合法修煉環境。

到晚上9點多,得知天津40多名法輪功學員都被釋放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非常有序地離開,地上一片紙屑也沒有留下,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撿走了。

整個上訪活動,沒有標語,沒有口號,沒有傳單,沒有演講,沒有大聲喧譁,沒有影響正常的交通,沒有任何過激行為,秩序之好,是中共當政72年來是極其少見的。

然而,就在當天晚上,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給中共政治局常委寫了一封信。信中寫道:「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果真是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

這是中共黨魁第一次就法輪功問題表態,而且是全盤否定性的。

「4.25」事件當晚,江澤民已偏執地要「戰勝法輪功」。

一個正常的國家,一個正常的領導人,當一件重大事件發生時,正常的想法應該是:先弄清楚誰(Who),做了什麼(What),然後,探究為什麼(Why),最後,決定怎麼辦(How)。這不需要高深的理論,這是常識。

但是,在江的信中,對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到中南海上訪?他們的訴求是什麼?這些最基本的問題,都沒有提及,也沒有弄清楚,就作出全盤否定法輪功的是非判斷,並得出必須「戰勝法輪功」的結論。

這樣的判斷可能正確嗎?這樣的結論可能正確嗎?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東北的長春市傳出的,因為袪病健身、淨化身心有奇效,迅速從長春傳到北京,從北京傳到全中國,從中國傳到世界各國。

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它要求每一個修煉者都必須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

到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傳出近7年。以北京為例。1992年6月至1993年9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共舉辦13期法輪功學習班。其中,在第二炮兵禮堂舉辦四期,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禮堂舉辦一期。第二炮兵禮堂歸誰管?歸中央軍委所屬第二炮兵司令部的有關部門管。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禮堂歸誰管?自然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管了。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歸誰管?歸公安部。

1994年9月,李洪志先生親自演示法輪功的教功錄像帶,由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出版社出版發行。因為這個出版社正好在我當時辦公的地點附近,不少法輪功學員委託我去買過教功錄像帶。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出版社歸誰管?歸北京廣播電視局管,再往上,歸廣播電視部管。

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這家出版社歸誰管?歸廣播電視部管。《轉法輪》精裝本首發式,在清華大學舉行。清華大學歸誰管?歸教育部管。

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寫過一篇修煉心得體會,這篇心得體會是在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寫的,因此,應該是真實的,可信的。

李其華寫道:「1993年以前,我對法輪功一無所知,當然也就說不上煉功了。但是,我老伴得法後很快從一個重病人成為一個健康人的巨大變化,給我的印象太深了,引起了我深刻的思考後,我才對法輪功的學習重視起來。」

「我所在的解放軍總醫院,技術、設備雖不敢說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但也是國內外數得著的。就這樣也沒治好老伴的病,而她學法輪功那麼短時間,不用打針、吃藥就全好了,這是為什麼呢?這些問號不斷地在我腦中翻騰。事實勝於雄辯!我從懷疑、觀望、關心到想親自試一試,就這樣,我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類似李其華這樣的中共老幹部人不少。李其華在心得體會中談到:「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學法組,人均年齡70多歲,80歲以上者就有好幾位,黨齡都有幾十年了,許多是被稱之為『老革命』、『老幹部』、『老科學家』、『老教授』的高級領導和高級知識階層,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頭腦簡單的,而是經過認真思考後,走進修煉法輪功隊伍裡的。」

我是從1995年5月3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我從修煉法輪功的第一天起,就是公開的,堂堂正正的,上至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長何勇,中紀委副書記夏贊忠,中紀委常委傅傑,監察部副部長干以勝,中紀委副祕書長彭吉龍,中紀委副祕書長兼辦公廳主任趙洪祝等,下至中紀委的一般幹部,都知道。

1998年夏,在中紀委機關黨委、中紀委工會支持下,我曾在中紀委大禮堂教一些中紀委官員煉法輪功,播放煉功音樂的錄音機,就是中紀委工會提供的,教功的海報,就貼在中紀委大樓進門的宣傳欄內,進出中紀委大樓的每一個官員都可以看到。

1998年11月22日,「4.25」事件發生前五個月,在北京一家賓館與尉健行共進午餐時,我親手將「135名法輪功學員聯名致江澤民反映法輪功問題的信」等三份材料,送到尉健行手上。尉健行看過後,將這三份材料交到中紀委副祕書長彭吉龍手上。

直到「4.25」事件發生前,尉健行從來沒有就我修煉法輪功批評過我一句。直到1999年7月20日中共取締法輪功前,中紀委監察部沒有一位領導反對我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的四年多,是到當時為止,我有生以來各方面表現最好的四年多。我的工作深得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任。

1998年7月的一天上午,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作出「軍隊、武警部隊、政法機關不再經商」的決策。當天下午,尉健行回到中紀委機關,召開中紀委常委會,研究如何貫徹這一決策,我列席了這次會議。會議結束後,由我執筆起草了「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中央軍委辦公廳關於軍隊、武警部隊、政法機關不再經商」的通知。直到「4.25」事件發生前九天,我還參與了尉健行在全國紀檢監察法規工作會議上講話的起草。

1999年4月29日左右,中紀委監察部領導向我傳達了江澤民「4.25」寫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當時,我感到江澤民很可能不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同時也感到江澤民可能對法輪功採取重大行動。1999年5月7日,本著對國家、對人民、對歷史負責的態度,我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5月8日,以掛號信方式,寄給江澤民等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

上述信寄出將近22年後的今天,我修煉法輪功將近26年。

2015年1月22日,我從北京飛抵美國紐約,至今已7個年頭。在美國生活的7年裡,我在紐約、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等地,參加了法輪功舉辦的一系列大型活動,對法輪功洪傳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情況進行了研究,閱讀了大量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心得體會,接觸了不少來自中國大陸、遭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等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我也看到了許多國家和地區的官員,包括總統、總理、部長、議員、州長等對法輪功的肯定、支持與褒獎。

上述信寄出近22年後的今天,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實踐充分證明:「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是完全正確的;江澤民當時提出的「戰勝法輪功」的結論,是完全錯誤的。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作出取締法輪功的決策,就是以江的錯誤結論為依據的。22年來,中央電視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人民日報》等迫害法輪功,就是以江的錯誤結論為依據的,中共610辦公室,公、檢、法、司等迫害法輪功,就是以江的錯誤結論為依據的。中共通過外交、國安等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就是以江的錯誤結論為依據的。

22年來,這一連串的錯上加錯,導致的結果是什麼?

第一,江澤民成為千古罪人
江澤民發動的持續22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了無數冤假錯案,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同時,用謊言毒害了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所有相信中共謊言的人,都是受害者。

2015年5月1日以來,21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至2020年12月8日,全球380萬民眾簽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江澤民早已被押上道德、人心、歷史的審判台,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第二,江澤民親手毀了中共。
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22年,實際上,是中共在全中國、全世界大搞「假、惡、斗」的22年。「中共國」已變成全世界最大的假話大國;全世界最無道德和法律底線的邪惡大國,全世界最好勇鬥狠的鬥爭大國。

22年持續不斷的「假、惡、斗」,使中共變成了全世界最腐敗的政黨。

2400多年前的中國哲人孟子說:「無是非之心,非人也。」評判是非的標準是什麼?是良知,是常識,是人性。

值此「4.25」事件22周年之際,我真誠地希望中國大陸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能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心平氣和地看一看這篇文章,按照良知、常識和人性,思考一下迫害法輪功的是與非,然後,作出善惡的價值判斷。

善惡有報是天理。繼續跟江澤民作惡者,惡報臨頭,害自己,害妻兒,害子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