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青島黑幫頭目受政府雇佣強拆 遭撞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傳青島黑幫頭目政府雇佣強拆 遭撞死

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政府雇佣黑社會人員,強拆南叫兒埠村的一戶村民的房屋,結果黑社會頭目楊京洲,被屋主開大貨車撞死。當地媒體4月7號以簡訊方式報導事件,但報導隨後遭到屏蔽。

有知情人士在網上披露,事件發生在3月21號,楊京洲等人到場後,首先毆打房主解維寧年近70的父母,解維寧在鄉親的告急中趕回家中。楊京洲又挑釁謾罵解維寧,結果解維京開著大貨車直接撞向楊京洲,楊當場死亡。

事後,即墨區政府爲掩蓋雇佣黑社會強拆的事實,將事件作為普通交通事故處理。

目前,解維寧被關押在青島市普東看守所。

蛋殼公寓拒交財務報告 紐交所決定摘牌

在美國上市的大陸長租公寓平臺「蛋殼公寓」,無視美國監管部門的要求,拒不提交財務報告,紐約證券交易所4月6號發聲明說,已經在3月15號暫停了它的股票交易。

「蛋殼公寓」2015年6月成立,2020年1月17號在紐交所上市,2020年第一季度報告淨利潤虧損12.3億元人民幣,之後,沒有再報告財務情況。

紐交所說,一旦完成正常審查程序,就會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將蛋殼公寓摘牌。

格陵蘭島選舉結束 中共稀土開採受阻

位於北極地區的格陵蘭島4月6號舉行了一場受到世界關注的選舉,因爲選舉結果直接關係到國際稀土供應和美中大國競爭。

贏得選舉的左翼政黨「因紐特人共同體」,反對開採南部的一個大型稀土礦場。這將使中國稀土巨頭「盛和資源控股有限公司」,在格陵蘭島開採稀土的企圖受到阻擊。

稀土被譽為「工業維生素」,是17種化學元素的合稱,在科技競爭中具體重要的戰略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