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Adidas《青春有你3》充滿馬賽克挨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因拒用新疆棉花,在中國引發抵制浪潮,近期熱播的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畫面也因此充滿了馬賽克,引發社會抨擊。

參加《青春有你》中國選秀節目的選手,原先都穿著贊助商Adidas提供的運動褲、上衣和經典貝殼鞋,然而,節目製作公司愛奇藝3月25號發出通知,稱節目必須推遲,但沒給出原因,等兩天後再次登場,觀眾發現,所有Adidas商標,包括文字、三條線、三葉草等圖案,全被打上了馬賽克,導致每位選手的胸前、腿部和鞋子都模糊不清。

旅美獨立學者、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表示,全世界威權國家做得最極端的有兩家,一家是出於極端的政治信仰,如塔利班、伊朗,而出於極端意識形態的就是中共國。

旅美獨立學者、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時至21世紀,中共還在公共媒體打馬賽克,破壞整體形象美感的這種非常低下的愚蠢動作來表達他們的意識形態,確實讓人感覺到這個政黨不僅是邪惡,還真正的是愚蠢。問題是,在中共這樣一個龐大的政權機構裡面為什麼就沒有人感覺到,其實也反映了中共邪惡的極權體制才容易產生皇帝的新衣這樣的醜劇。」

除了《青春有你》,明星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最新的集數中,女藝人腳上也因為穿著Nike Air Jordan運動鞋,而被打上馬賽克,導致這些「姐姐們」走路就像飄浮在雲層上。

有網友說,這樣打馬賽克,跟伊朗女運動員的大腿被打上馬賽克一樣,又邪惡又滑稽可笑。

旅美獨立學者、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網民們也在罵,愚蠢到了極點,對國外品牌的一些抵制本來只是一個政治秀,現在到了影視片打馬賽克,就變成了一個無底線的愚蠢秀,看來中共也確實是氣數已盡,越來越走向沒落了。」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