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不堪連年虧損,LG電子週一宣佈退出手機市場,將在7月底結束所有行動通訊相關業務,但將繼續研發6G通訊技術,用於家電、機器人等其他相關應用。LG 1995年進入手機市場,曾佔據全球手機市場第三的位置,但2015年後持續虧損,累計達5兆韓元。

特斯拉週五公佈第一季度出貨量,公司全球交付了18.48萬輛汽車,刷新了特斯拉的季度交付量記錄。其中99%的交付車型爲Model 3和Model Y。除了中國市場,特斯拉在歐洲市場仍保持領先地位。2月份Model 3是歐洲電動汽車市場最暢銷的電動車。

分析師預計,得益於智能手機、電視和家用電器的強勁銷售,韓國三星電子今年前三個月的獲利可能增長45%。但因美國德州工廠一度停產,導致芯片部門的活力預計將下滑20%。三星將於週三公佈第一季業績報告。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