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樂園陸續重啟 遊客攜家帶眷興奮入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週四(1日),南加州各大主題公園在關閉近一年後,陸續重新開放。其中,六旗魔術山在重開當天吸引大批遊客,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入園同樂。
受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影響而關閉近一年後,南加州部分主題公園於週四(4月1日)正式重新開放。

位於洛杉磯以北的六旗魔術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是首先開放的樂園之一。當天引來大批遊客興奮的排隊入園。

不少家長表示,很高興樂園重新開放,帶著孩子來到園區乘坐過山車。

遊客在園區內,仍需配戴口罩和遵守防疫規則,工作人員也將檢測所有入園者的體溫。

當天,位在洛杉磯南部卡爾斯巴德(Carlsbad)沿海社區的樂高樂園(Legoland)也在週四開業,門口出現排隊人龍。

此外,南加的其他主題公園也將陸續開放,包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計劃於4月16日開放,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也將於4月30日重開。

根據加州衛生當局,自4月1日起,主題公園和遊樂園的所在縣,若從紫色復工層級降級後,園區便可以重開,但需嚴格控制客容量在15%至35%不等,且目前只對加州居民開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