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縣爆槍擊4死含兒童 嫌犯受傷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美國南加州橙縣(Orange)一棟辦公建築31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包括1名孩童,另有2人受傷,涉案槍手已遭拘捕。

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25分左右,在202西林肯大道(202 West Lincoln Ave.)上。警察獲報抵達現場後與槍手對峙,有一名警察開槍,槍手受傷後遭逮捕,並轉送醫院治療。

警方事後澄清,目前還不能確定嫌犯的槍傷是來自警員還是自殘。目前還不清楚他的受傷狀況

警方表示,至少有4人死亡,包括1名孩童。一名婦女被槍擊重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情況危急。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有關當局說有4人喪生,另有2人送醫。

據ABC 7報導,事發大樓外至少有兩具屍體,另一具在二樓走道上,一具在院子裡。現場有血跡斑斑的衣服和似乎是武器的東西。

目擊者稱分別聽到兩次不同的槍聲,一次顯然是最初槍手犯案的槍聲,一次是警方與槍手對峙的槍聲。

一位鄰居說,「當時我在房間,突然我聽到5到7聲槍響。然後我等了幾分鐘,警察就來了。然後我又聽到幾聲槍響。這是一個很多,很快。然後直升機出現了,之後就安靜了。」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汽車發生的聲響。後來聲音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我們就知道不是。是快速的槍聲。」

警方稱,這是該市自1997年以來最致命的槍擊案。當年12月,一名被開除的43歲前加州交通局工人在一個國家維修場開槍打死了他的4名前同事,然後在一場槍戰中被警察打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