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陸軍參謀長:美軍的印太戰略(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0日訊】 美東時間週二(30日)中午11:00-12:00,美國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舉辦論壇:對話美陸軍參謀長美軍印太戰略及如何應對中國(中共)挑戰。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記者會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此前,「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發布新聞稿說,拜登政府的臨時國家安全戰略強調了應對中國(中共)和印度太平洋戰區的重要性。

這個國家安全計劃論壇,將與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將軍和美國太平洋地區陸軍司令保羅‧拉卡梅拉(Paul LaCamera)將軍進行對話,以探討陸軍如何轉型,以滿足印度太平洋戰區的需求。

新聞稿說,麥康維爾將軍在組建一支「備戰及轉型(ready and transforming)」的軍隊時,一直強調軍隊與印太戰區的關係,以及應對強大軍力競賽的挑戰。

上週二(23日),美陸軍發布了一份由麥康維爾簽發,名為《陸軍多域轉型——戰備以贏得競爭與衝突》(Army Multi-Domain Transformation. Ready to Win in Competition and Conflict.)的白皮書,稱中國(中共)是構成「最持久戰略挑戰」的國家,美陸軍全軍轉型勢在必行。

白皮書宣布,美陸軍將擴建多支多域能力部隊(multidomain-capable force ),並以其為核心推進全軍轉型;並提出陸軍將建5支多域特遣部隊,其中2支配屬給印太司令部;顯示美陸軍轉型焦點在於對付中共。

另外,美國特種部隊司令部司令克拉克上將(Gen. Richard Clarke)上週四(25日)向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透露,該司令部已在太平洋地區成立一支特遣部隊,針對中國(中共)進行信息戰,有關部隊已經準備好與該地區夥伴合作。

美國外交及安全期刊《國家利益》雜誌(The National Interest)上週六(27日)報導認為,美軍陸戰隊正從「第二陸軍」(Second Army),大規模轉變為太平洋地區的海軍力量投射延伸,其中一環就是準備獵殺中共的艦艇和航空母艦。

近年來中共水下潛艇數量不斷增加,為制衡其軍事力量快速提升,美國陸戰隊計劃將「跨界」作戰,增加反潛能力,協助美國海軍執行搜尋、圍堵中共潛艇的任務。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