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主持人正告中共:公開揭露一切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香港大紀元節目主持人黃瑞秋,真實報導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深受香港市民歡迎。但她最近收到中共公安輾轉發來的威脅,不准她再主持大紀元節目。黃瑞秋正告中共公安,以後對她的任何威脅,她都會公之於眾。

香港《有冇搞錯》和《石山視點》的節目主持人黃瑞秋,3月16號突然收到香港親友留言,表示中共公安找到親友在大陸老家的一位朋友,詢問黃瑞秋情況,並威脅讓她不要再做大紀元的節目。

香港大紀元主持人黃瑞秋:「然後還說,現在已經有國安法了。如果將來用國安法打擊她們、針對她們的時候,如果她的父母沒有了一個女兒,那會很傷心吧?這樣子威脅。」

被問話的友人,並不認識黃瑞秋本人。中共公安卻還威脅友人要想辦法找到黃瑞秋父母。

黃瑞秋猜測,被騷擾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特別」節目:「(手術刀)從胸口的時候劃下去的時候,她喊了法輪大法好?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江主席!」

黃瑞秋:「裡面是我做這麼久節目以來,或者說是採訪以來,最深度的揭露中共的一集節目,而且很受歡迎。中共可能是受到刺激了。」

這是黃瑞秋第三次受到中共公安威脅。

早前,她經常參加香港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型集會和遊行。

2017年,中共公安曾兩次威脅她的大陸親友,讓她不要在香港參加法輪功遊行集會,本人也別再煉功。

如今,中共「舊病再犯」,黃瑞秋分析,和「港版國安法」通過也有極大關係。

多位香港媒體人,已先後被警方以國安法為名拘捕。

但黃瑞秋認為,噤聲不是解決之道。

黃瑞秋:「這是原則問題呀!如果每一個人都噤聲的話,那就沒有人去揭露中共它做的事情,怎麼迫害人。那它控制了媒體,那就一言堂了!總是要有人揭露中共的嘛!我選擇了做傳媒,媒體,我覺得這是我們要守住的一個底線咯!」

黃瑞秋經歷了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下的亂局,身處第一線,擔任採訪記者和直播主持。她曾親眼目睹示威者無辜中槍,而一度激動抽泣。「他在我面前倒下,我問他幹什麼?我扶你起來。我問他幹什麼?他說他中了槍!」

當天半夜12點半,在石硤尾港鐵站拍攝的黃瑞秋,遭到警察拉扯。

「現在警察扯著我的背囊,將我拉出地鐵站。」

10.1國殤日,在荃灣,她拍下港警向年輕人實彈開槍的一幕。

當天,荃灣警察抓捕年輕示威者,在現場的黃瑞秋,遭到警察威脅和驅趕。「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警告」

11月17號,香港理工大學被防暴警察包圍。黃瑞秋在現場報導。

她也曾經和示威者一起,經歷過警方施放濃度極高的藍色催淚神經毒劑。

她用「千年不遇」來形容2019年的香港。

黃瑞秋 :「全世界都等著看那個時候香港是怎麼抗共的,我覺得這個是千年不遇的機會,你要把中共邪惡揭露出來。嗯,就是,這個是使命吧,所以就衝出去(報導)咯!」

2009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黃瑞秋,用「非常幸運」來形容自己。

黃瑞秋:「我就純粹的在尋道,想修煉,想瞭解更多,然後讀法輪功的書,叫《轉法輪》,然後每天跟法輪功學員約在公園裡煉功,有時候會約在一起學法,大概四個月吧,我的病就好了。」

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讓好奇探尋真相的黃瑞秋,不僅了解了法輪功的好,也看清了中共的惡。

面對威脅,她表示,不會退縮。

黃瑞秋:「現在在這裏就是告訴中共,他們以後對我的任何一個威脅,任何動作,我都會把它公開出來。我天天做直播節目,我天天都可以說。」

黃瑞秋說,不能天真的向中共做出妥協。曝光中共惡行,才能保護自己,讓家人有真正的安全。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