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89戰機追UFO離奇失蹤 53年後驚現

原標題:美國F-89戰鬥機追蹤UFO離奇失蹤 53年後驚現蘇必利爾湖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長久以來,人們都以爲人類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可是UFO的出現使人類開始重新考慮並關注其他星球是否存在生命的問題,以及這些生命是否與地球、人類之間存在著某種聯繫。UFO是英文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縮寫,中文意思爲「不明飛行物」,它主要是指出現在地面附近或天空中的一種奇異的光或物體,也稱「飛碟」。這個縮寫最早是在美國1947年6月24日出現飛碟時由一名記者在報紙上使用的,一直沿用至今。

不明飛行物(圖片:pixabay)

據美聯社報導,上世紀50年代,美國威斯康星州特路亞克斯空軍基地一架F-89「蠍子」戰鬥機在追蹤一架不明飛行物(UFO)時離奇失蹤。2006年,潛水員和工程師用聲納探測美加邊境的蘇必利爾湖時,驚奇地發現了這架失蹤的美軍戰鬥機正躺在湖底。報導指出,1953年11月23日,美國密歇根州金羅斯空軍基地的雷達控制員發現在蘇·洛克斯上空的禁飛區域出現了UFO。美國空軍立即派出一架F-89「蠍子」戰鬥機升空進行調查。飛行員菲利克斯·蒙克拉和雷達觀測員羅伯特·威爾遜駕駛戰機向那個神祕UFO追蹤而去。

雷達顯示戰鬥機當時一直追蹤UFO抵達美加邊境的蘇必利爾湖上空,並漸漸逼近UFO。然而接下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戰機和UFO融合在一起後從雷達屏幕上突然消失了。事後美國軍方派出大量飛機和搜救隊伍進行尋找,但卻始終沒有找到失蹤的F-89「蠍子」戰鬥機和2名機組飛行人員的下落。

調查人員唐納德·凱霍爾說:「美國和加拿大的救援隊地毯式地搜索了100英里(約160公里)寬的水域,但還是沒有找到F-89『蠍子』戰鬥機或UFO墜毀的任何痕跡。」這架失蹤的美軍戰鬥機引發了許多陰謀論,有人稱,當時戰鬥機追蹤的是一架外星飛碟,由於它緊追不捨,可能已被外星飛碟綁架或摧毀。失蹤的F-89「蠍子」戰鬥機從此便成了一個歷史謎團。

然而53年後的2006年,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北美五大湖潛水公司的潛水員和工程師們宣稱,他們已經在蘇必利爾湖底發現了當年失蹤的這架美軍戰機。據悉,潛水員使用先進的聲納掃描儀器,在F-89戰鬥機最後失蹤區域的湖底進行搜索,最終在大約150米深的水底發現了這架飛機的殘骸。飛機的機鼻和一個機翼翼尖已經埋在了泥沙裡,但飛機的左翼和一個水平尾翼卻不翼而飛。

加拿大UFO專家戈德·希斯稱,即使這架失蹤50多年的美軍飛機被找到,也並不意味著外星飛碟和它的墜毀事件沒有關係。希斯稱,聲納圖像顯示,失蹤飛機的駕駛艙仍然完好,但是2名飛行員的屍體已經不在,那他們去哪了呢?這一直困擾著科學家們!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