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呂加平去世 江澤民二奸二假再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呂加平去世 江澤民二奸二假再受關注

曾經撰文揭露江澤民漢奸身份的中國歷史學家呂加平,3月11號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歲。家屬14號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為他舉行了簡短的遺體告別儀式。

呂加平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他在2009年12月5號以真名發表披露江澤民「二奸二假」問題的公開信,引發輿論震動。

信中表示,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此為第一奸;同時江還是蘇俄奸細,效力克格勃,並向蘇俄出賣大片中國領土,這是第二奸。

信中還揭露,江澤民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養子的假「烈士」子弟。這是二假。

這封公開信發表不久,呂加平就被秘密抓捕,之後,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0年。

呂加平的兒子于浩宸表示,父親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江澤民受到應有的懲罰,自己能夠正名。

兩會結束 中共稱肺炎確診一日新增10例

中共兩會結束後,官方疫情通報也結束了中共病毒確診病例零新增的記錄,3月14號,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又通報說,13號一天,中國各地新增10例確診病例,但都是海外輸入的。

不過,中國民眾認爲,兩會期間的零新增是謊言,現在的通報數據也同樣不可信。

美FCC將華為等中國電信商列入黑名單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3月12號宣布,把華為、中興、海能達、海康威視、浙江大華五家中國通訊設備生產商,列入黑名單,指稱它們生產的通訊器材和提供的服務,對美國國家安全和美國人的個人安全構成威脅。

聯邦通信委員會代理主席傑西卡.羅森沃爾特(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個名單提供了有意義的指引,將確保美國建設下一代網絡時,不會重犯過去的錯誤,使用危害美國國家及公眾安全的設備或服務。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有消息人士披露,拜登政府日前修訂美國企業向華為供貨的許可範圍,進一步限制了相關企業向華為供應可用於5G設備的產品,可能導致一些已經與華為簽約的供應商,無法繼續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