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訪民信訪辦患病 被棄醫院無人管

山東濟南傳訪民尹紅,3月5號在濟南市紀委信訪接待室上訪時,突發疾病送醫急救,當地街道辦事處派人到醫院看護,但中共兩會結束後,這些人在3月12號中午全部撤走,將無法自理的尹紅獨自丟在醫院不管。

北京小湯山業主鎮政府露宿抗爭 被帶走失聯

北京昌平小湯山鎮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居民李強,因自家房屋被強拆,和母親一起在寒冬中到鎮政府門口露宿抗議。3月7號,李強被黑衣人強行帶走,至今沒有音信。

武漢維權人士遭政府派人當街掀翻輪椅

武漢維權人士曾壽雲因中風身體不便,必須坐輪椅出行,3月13號,她在外出買飯的途中,被當地政府僱用的人員當街將輪椅掀翻。

蘇州血製品受害者病房遭24小時監控

蘇州維權人士陸曉忠,是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血製品受害人,長期在蘇州市第五人民醫院住院,今年中共兩會期間,警察將病房變成牢房,派人24小時在病房門口看守,並明確告訴他,他已經被限制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