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死亡職位」的南昌市610劉志斌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縱觀明慧網報道,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受迫害事例頻繁映入眼簾,迫害手段仍殘酷。為什麼南昌市會出現這個現象呢?知情人爆出:南昌市「610辦公室」副主任劉志斌瘋狂的想升官!

其實,劉志斌在副主任的位置上的確坐了很多年,在這個位置上,他迫害了無數法輪功學員,製造了無數的冤案。

迫害善良知多少?

翻開明慧網的惡人榜,榜上有名的劉志斌其罪行歷歷在目,僅明慧網報道鏈接就有12個。

除此之外,近兩年,迫害還在升級: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重判重罰,其中陳雯被冤判九年半重刑。陳寶芝、陳麗萍九人總共被非法判刑合計34年半,罰款資金達三11.8萬元。欲加之罪,名目繁多,令人瞠目結舌。

看看中共治下的劉志斌是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吧:如:

◎法輪功學員王鳳英的銀行帳戶被東湖區法院隨意划走五千元,儲戶多年來不知情。

◎江蘭英在多年的監獄關押中受盡折磨,凌辱,好不容易剛剛出獄,就因為串門被綁架,警察沒有證據就去抄家,抄到一個電腦,就非法判二年六個月。

◎南昌法輪功學員去廣場給大法師父拜年,沒有聚集,沒有帶包,只是帶著一個願望:「師父,新年好!」就被脫光衣服搜身,被綁架抄家,最高年齡的法輪功學員為88歲,有人說:「走路都不能走嗎?」警察說:「法輪功就不能走。」

◎羅家鎮七位法輪功學員就因為在一起讀大法書《轉法輪》,就被綁架,全部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四月,蓮塘鎮17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八個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陳文被判九年半,陳玉蓮八年,藤茶花七年半,曹根秀七年,高銀鳳五年,全被投入了監獄。

迫害手段知多少

劉志斌一手遮天,上下通吃,綁架檢察院,強姦法院為非作歹,協同犯罪,他踐踏法律,內定刑期,無罪找罪,想判多少年就判多少年,想罰多少款就罰多少款,全程違法。

他指使派出所、社區、街區、居委會不分日夜,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

劉志斌僱用低保戶、生活困難戶、清潔工充當便衣特務盯梢、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浪費納稅人錢財,使可憐人陷於危險之中。

劉志斌派人冒充法輪功學員,誘捕法輪功學員。劉志斌逼迫、要挾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轉化」法輪功學員,甚至要家屬用房產證抵押,破壞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弄的全家雞犬不寧,過年如過關。

從古至今,迫害正信,迫害信仰者,迫害修行人,褻瀆佛法,從來沒有好下場,善惡到頭終有報,蒼天自古饒過誰?

610」——死亡職位

殊不知,「610」辦公室主任是死亡職位!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號,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其權力在一般政府部門和公檢法之上。610系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指揮中心,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類似納粹蓋世太保。在其策動下,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其實劉志斌要升官也不是首創,翻開610死亡簿,明慧網上報道了上萬個惡報事例,十個有十個是為了升官發財,他們把迫害法輪功作為發財的機會,利益使他們喪失了做人的最起碼的天理良知,即使升官,也是濫用職權,踐踏法律,陷害忠良,卻不知報應如影隨形。

現在「610」主任的職位也因死亡率過高而被民眾稱為「死亡職位」,歷任「610」主任皆下場不妙。在公安局內部自己都稱它為「死亡職位」。

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之久,其慘烈程度令人髮指。迫害法輪功的酷刑名目繁多,達百餘種。一些官員就緊跟中共政策,積極參與迫害,期望因此得到升官、重用和升遷。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他們充當了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爪牙,成為迫害干將,他們確實步步高升了,可是如今又都紛紛落馬入獄了。他們一邊迫害法輪功,一邊貪贓枉法,雖然他們曾經顯赫一時,但是由於品德卑鄙與行為囂張,最終還是身敗名裂。

高官參與迫害者落馬,中層參與迫害者斃命,這樣的事件在中國已不是新聞,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遭到惡報的例子不勝枚舉。

◇二零一零年六月明慧網報道,河北滄州市鹽山縣「610」主任孫保元,於當年剛上任不久,就按照邪黨的有關「指示」,布置了今年迫害法輪功的「方案」,其中包括:物色情報信息員、嚴密監控法輪功重點人員、分配「轉化」指標、增加迫害經費、獎勵整治突出的單位、實行一票否決專項考核制度等迫害手段。然而,這又一輪的迫害剛剛開始,孫保元就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日,自己駕車與貨車相撞身亡,年僅44歲,撇下妻兒撒手人寰。

◇海南省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先後非法抓捕本縣的法輪功學員幾十人送勞教、判刑、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卻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沒看到有報應。」怎料話說出不到一個月時間,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他的妻子也跳井自殺死了。

◇天津市武清區下伍旗鎮政府「610」人員劉旺,曾在毒打法輪功學員時喊:「我寧可少活十年,也得打你們。」沒過多久,平時無大病的劉旺突感身體不適,在送往縣醫院的路上就咽氣了。死時47歲。

一位有明見的人士說的好:610人員和警察追隨中共的後果不外乎三種:或者是被中共滅口,因為你知道的太多了;或者是被中共當作替罪羊,因為中共為了苟延殘喘一定會丟卒保車;或者是在中共解體後,被追究責任,因為善惡有報。或許有人用「執行命令」為自己辯護,殊不知,這個理由不僅在法治和正義的範疇內根本不成立,而且即使在中共體制內也是不成立的,中共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的例子不勝枚舉。

劉志斌能升官嗎?

劉志斌想升官,是不是意識到了有危險,想脫身吧,我們說你脫不了,欠債要還,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天理在恆定著世間的一切。

聽說劉志斌的辦公室連牌子都不敢掛,辦公室都在地下室,網站上都找不到這個人,公安局也找不到這個人,他就像是一個黑人,地下人,見不得光的人! 共產黨給了你這個「610」副主任的頭銜,共產黨究竟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它在掩蓋什麼?共產黨這樣對待你,你還為它賣命!你還耀武揚威?!

共產黨都不承認你劉志斌,也許哪一天,共產黨發現你知道的太多了,覺得你沒有利用價值了,覺得你對它造成威脅了,大家都知道所有的責任都可以往你身上推的時候,共產黨就直接把你開了! 你還想升官?你真是太天真啦!

其實國內外法輪功學員對劉志斌一直是善意的,國外的法輪功學員給劉志斌和他妻子打了無數的電話,勸善講真相,國內法輪功學員也給劉志斌去過很多真相信,甚至賀年卡,很多信都是法輪功學員親手寫的,非常想救度這個可貴的生命。

同時我還要告訴你們中共末日已到,清算共產黨就在眼前,你們要做好跳船準備,給上天留下自己贖罪的憑證,避免清算帶來的可怕後果。希望你們能夠明辨善惡,看清方向,在這場前所未有的正邪較量中,做出正確的選擇,別再為中共賣命,做它的陪葬品了,悔過自新,停止做惡,給自己留條後路吧。

昔日「610」悔過得福報

◎ 明慧網曾經報道過一位前「610」人員,他在法輪功學員的善勸下,閱讀《轉法輪》,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他懺悔自己過去在無知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犯下無邊罪惡,為此感到深深負罪和痛悔。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他表示,感恩法輪功創始人無量慈悲,衷心祝願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他說:「我曾經就是臭名昭著的「610」人員,當時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堪回首的往事,經常讓我有著一種深深的負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著我,我要向我曾經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萬聲「對不起」。我知道,即使這樣也無法洗去我的罪過,無法彌補給他們心靈肉體上的傷害,我知道只有把痛悔當作我修煉中的勇氣和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別無選擇。再一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 也有一個雲南省的「610」主任,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她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同學向她講述法輪功真相。她不僅聽不進去,還威脅:「看你是同學,要不把你也整進去!」

後來,她的獨生兒子上了復旦大學,不幸遭遇車禍重傷。醫院在診治過程中,發現她的兒子心臟破損,無法醫治,下了幾次病危通知。

她走投無路只好去找她那位煉法輪功同學,表示無論出多少錢,即使傾家蕩產也要救活兒子的心願。她同學告訴她:「你今天遭遇此事,與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從今往後不再協同做傷天害理之事,並儘量彌補你以前做過的錯事:去把你以前經手關進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設法營救出來;去找那些你曾經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誠心向他們道歉;把你敲詐、勒索的錢財如數賠償;並和你的家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許你的兒子還有救。」

她明白了真相後,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經手送進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發現大部分都已回家,她就登門拜訪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們治得那麼慘,他們會不會報復我、辱罵我?但為了兒子,也只有硬著頭皮去。沒想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對她十分寬容,沒有一個責罵她的。她還把非法沒收、搶奪的錢財計算了一下,大約有24萬人民幣之多。她就把這些錢賠償給法輪功學員,沒想到,還沒有賠償到總數的三分之一,她兒子的病就不治自好了。複查時,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

她兒子康復後,他們全家這下徹底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對大法師父感激萬分,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辦理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結語

其實在你們公安內部,明白真相人大有人在,你有時間看一看明慧網的成千上萬的節日賀卡,每逢過年過節,來自於公、檢、法、司、海、陸、空部隊、軍情局、總參、特種兵、特警的絢麗的賀卡、激情的賀詞,衝破防火牆,從四面八方奔向法輪大法師父,叩拜師父,感恩師父!他們身在體制內,心隨師父,情系大法。

劉志斌,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後,能反省自己,為了自己好,停止迫害法輪功。這裡說到你,是為了救度你,要你們停止行惡,不再踐踏法律,不再對大法犯罪,不再參與迫害,這是對你們的大善! 否則危及生命,拖累家人!

別相信中共的那套邪說,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千百年來傳承的中華傳統文化已經植根於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趕緊懸崖勒馬,儘早向老天聲明退黨,找回您心中的那份善良,回歸傳統的路,才能走向新生與光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擔任「死亡職位」的南昌市610劉志斌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